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江苏卫视万家灯火

20170323万家灯火视频:孙丽红讲不良习惯易致癌吗

当今生活水平越来越高,生活中有很多不良的饮食习惯很容易致癌,那么我们生活在这个危险的环境中要如何保护自己免受伤害呢?饮食与癌症的发生有着密切的关系,哪些饮食习惯容易导致癌症呢?下面随着万家灯火视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3种不良饮食习惯易致癌

1、吃太多的肉类,同时蔬菜水果却又吃得太少

致病基因:纤维素摄取量过低。

应对措施:未加工之豆类、高纤维食物如全麦、糙米以及五谷杂粮根茎类、及新鲜的蔬菜、水果都富含纤维质,能促进肠道蠕动,并刺激便快速排出,减少致癌物与肠道接触的时间,并冲淡肠道内致癌物质的浓度,因此纤维素摄取多的人们得癌的机会比较低。

此外研究亦发现自然界中有多种食物可减少癌症机会,如:十字花科食物(青花菜、花椰菜、芥蓝菜、芥菜、高丽菜、青江菜、甘蓝菜、小白菜、白萝卜等)及含硫之食物(洋葱、大蒜)等,这些蔬菜可以多吃。

1/4页
孙丽红万家灯火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