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贴士 家居

用上这些小花砖吧 你的家将会美出新高度

家庭装修基本上都会避开那些花花绿绿、形状花纹奇特的砖头,一般还是以纯色的为主,但是装修有时候就像我们穿衣服,太过单调,不仅显得一点心意都没有,而且看上去总是缺少那么一点活力。

往往家庭装修没有活力可能就是缺少了那么一点点睛之笔,比如些许的盆栽、奇特造型的暗格、以及不拘一格的柜子等等,但是今天想和大家来说说怎么在瓷砖上下手,也能做到让装修更加活泼的效果。其实很简单,只要大家改变过去对于瓷砖的印象,想象着它是一种活泼灵动的因子,在你的房间跳跃,你将把它安装在什么地方呢?下面就来说说这神奇的小花砖,应该放在哪里更好吧:

1、厨房

往往厨房是为明亮的地方,一方面只有光线好,做菜才能更方便,另外明亮的感觉,提高了做菜的情绪,但是厨房远远没必要那么单调,其实在厨房的地上贴上四块小花砖,置于中央的位置别提有多好看了。锅灶的上方倒也是可以贴上几块小花砖,效果也是很好,做菜的心情都很棒了!

1/3页
装修小花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