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脸色差怎么办 三种花茶带你补血养颜

在很多时候女性朋友都会出现脸色差的情况发生,那么在发生这种情况的时候饮食就是作为比较好的养颜的方法,那么你么知道女性在发生脸色差的时候哪些应该如何调理呢?并且是哪些原因引起这些情况的发生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脸色差怎么办

补血养颜茶1、莲子益肾茶

材料:莲子30克,茶叶5克,阿胶15克,红糖30克。

制作:莲子用温水泡2小时,捞出去皮去芯。阿胶用黄酒烊化,与泡好的莲子一同放入锅中,再加如红糖煮至莲子烂熟,后兑入冲泡好的茶水即可饮用。每日1剂,分2次服用。

功效:莲子中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不仅能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还具有补脾益肺、养心益肾的功效。经常饮用此茶有助补气养血、排毒养颜的作用,让你从里到外换发靓丽光彩。

补血养颜茶2、蜂蜜益母通络绿茶

材料:绿茶茶叶1克,益母草5克,阿胶15克,蜂蜜25克。

制作:阿胶加黄酒烊化,益母草洗净,之后与绿茶茶叶一同放入锅内,加入适量清水,中火煮10分钟左右,等茶汤稍冷却后加入蜂蜜调味即可饮用。每日喝1次,可在饭后服用。

功效:蜂蜜益母通络绿茶茶有调经止痛、利水消肿的功效,适合月经不调引起的痛经女性饮用,还有很好的养血养颜、增强身体的抵抗力的作用。

补血养颜茶3、红糖枸杞老姜茶

气血不足的人常有的症状就是手脚发冷,那么这个时候就可以自己调制一杯红糖枸杞老姜茶,老姜本身就有趋冷保暖的作用,人们常常用姜汤来给自己补补身体。而这款红糖枸杞老姜茶的作用更是强大,不但可以补血活络筋骨,还能健脾暖胃、缓中止痛,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

脸色差如何调理

第一:午睡

在发生脸色差的时候睡午觉就是一个比较好的调理的方法,但是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午睡确实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现代科学研究发现,每天中午能够进行一小段时间的午睡,那么对于长期健康以及短期健康等等都是非常有好处多。除此之外,如果有条件,中午时间进行一个足底按摩是好的,如果没有,那么在办公桌中休息一会对于下午保持一个旺盛的精力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经常的午睡对于我们的身体也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它能够令我们的身体以及大脑获得休息以及调整,不仅能够令我们的气色更好,同时拥有更加充沛的精神面对接下来的挑战。不过需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上班族在办公桌边休息,那么好关闭电脑,这样能够有效的阻挡辐射对身体的伤害。

1/2页
脸色发黄的原因脸色差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