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喝绿茶的好处 绿茶减肥这样做

很多人喜欢喝茶,绿茶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茶,喝绿茶的好处有哪些?有的人说喝绿茶能减肥,那么喝绿茶能减肥吗?红茶也是很受欢迎的一种茶,红茶和绿茶哪个好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喝绿茶的好处

<一> 绿茶有防辐射的功效

经常使用电脑者可饮用绿茶,补充特异性植物营养素,消除因电脑辐射引起的黑眼圈。绿茶所含有的浓缩茶多酚,能抑制自由基对皮肤支持纤维造成破坏,是目前一致公认有效的抗自由基因子。多喝低咖啡因的绿茶不仅能消除黑眼圈,其含有的儿茶素,既能帮助身体脂肪代谢,而且对睡眠也有帮助,不仅可以安定睡眠质量,也让人比较不容易有疲劳感觉。

绿茶有防辐射的功效

<二> 茶叶的排毒养颜功效

茶是一种健康的饮品,这是大家公认的,和咖啡相比,茶更受到老小的欢迎,虽然每天都在喝茶,但是不一定每个人都懂茶,想要健康的饮茶也是有很多的知识的。尤其是一些西方的茶,大家接触比较多的可能是茶包,但是休闲的时候不妨泡一壶茶,有很好的美容养颜的作用。

<三> 绿茶能让女人更美丽

经常喝绿茶能让女性看起来更美丽,这是不需要质疑的。因为茶中含有很多的维生素C,大家都知道维生素C有很好的抗氧化作用,其中的类黄酮还能增强这种抗氧化的作用,所以类黄酮也是一种很好的物质。他也是蜂胶的主要物质,对于皮肤的美白和年轻来说是很好的。

<四> 绿茶有减肥的功效

茶中的咖啡碱、肌醇、叶酸、泛酸和芳香类物质等多种化合物,能调节脂肪代谢,特别是乌龙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茶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所以饮茶能减肥。

绿茶有减肥的功效

<五> 绿茶能防癌

绿茶所含的成分———茶多酚及咖啡碱,两者所产生的综合作用,除了起到提神、养神之效,更具备提高人体免疫能力和抗癌的功效。近年,美国化学协会总会发现,茶叶不仅对消化系统癌症有抑制的功效,而且对皮肤及肺、肝脏癌也有抑制作用。经过科学研究确认,茶叶中的有机抗癌物质主要有茶多酚、茶碱、维生素C和维生素E;茶叶中的无机抗癌元素主要有硒、钼、锰、锗等。中、日科学家认为,茶多酚中的儿茶素抗癌效果佳。

1/2页
喝绿茶能减肥吗红茶和绿茶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