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大麦茶的好处 多喝这种茶可以防上火

大麦茶你爱喝吗?在下午的时候来一杯大麦茶,会让人感觉到很舒服。这种美味的饮料,不仅适合休闲的时候来喝,而且还具有很多的好处哦!泡大麦茶的方法建议大家要学习一下,这样能泡出更好喝的茶。大麦茶的禁忌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大麦茶的好处

大麦茶的好处

防上火、咽喉肿痛

上火的时候可以喝点大麦茶哦!大麦茶里面含有各种营养元素,而且它又是凉性的,所以一旦上火了就可以喝它。上火的时候经常会有咽喉肿痛的症状,这个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没错,可以喝大麦茶来缓解不适,帮助滋养喉咙。

消油腻、健脾胃助消化

现在马上就要春节了,很多人已经放假了,在家里的时候就会忍不住想要大吃大喝。这个时候常常会有消化不良或者是吃腻了的感觉,适合来喝大麦茶。大麦茶的味道比较淡,但是有一点苦味,适合来平衡我们的不健康饮食,并且还能刮油。

润发美肤

头发和皮肤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平时要使用各种各样的护肤和护发产品,其实大麦茶也是可以保养皮肤和头发的哦!因为大麦茶中含有一些维生素以及儿茶素,可以帮助抗氧化,长期饮用的话,就能温和的帮助提升我们的肤质和发质。

补充营养物质,预防各类营养素缺乏病

大麦茶中含有较多的营养物质,种类和含量都比较可观,无论是矿物质钾元素还是一些不饱和脂肪酸,再或是膳食纤维和B族维生素,含量都比较丰富,而且大麦茶中含糖量较低,是一种现如今的健康饮品,补充营养物质,当然是在抛开剂量的基础上来看。

制作大麦茶其实比较简单

大麦茶的制作方法相对简单

其实,大麦茶的制作方法相对简单,首先请您各位将大麦炒成焦黄的颜色,然后饮用时请用热水进行泡制,伴随着浓浓的大麦清香味道,一本美味+营养的大麦香茶制作而成。

大麦茶的泡法

一:直接与热水浸泡

不管在超市中还是商场里面,我们都可以见到一些成品包装的大麦茶,这些都是小包装的,饮用时非常简单。只需要将茶叶包放入杯中,直接倒入白开水,稍微泡一会,等水温降低后,就可以饮用了。

1/2页
大麦茶的好处大麦茶的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