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烟酒茶

玫瑰花茶的好处 4个好处会让你坚持喝玫瑰花茶

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金银玫瑰茶

材料:金银花1克,玫瑰花3朵,麦门冬2克,山楂2克,

做法: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5分钟即可。

金银花1克,玫瑰花3朵,麦门冬2克

用法:代茶饮用!

功效:理气解郁,滋阴清热。适用于肝郁虚火上升,脸色枯黄,皮肤干燥者。

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丹参杞玫瑰茶

材料:丹参3克,枸杞子6粒,葡萄干6粒,玫瑰花2朵。

做法:混合后用沸水冲泡10分钟即可。

用法:代茶饮用!

丹参3克,枸杞子6粒,葡萄干6粒,玫瑰花2朵

功效:益气活血,养阴安神,适用于心肌缺血,失眠健忘,脸色无光华者。

长期服用,效果显著。

玫瑰花茶的禁忌

1、选择质地好的水。如果要泡出好的玫瑰花茶,不仅玫瑰花本身质地要优,水质也要好才行。建议选择矿泉水或者是山泉水,泡出来的玫瑰花茶味道会更好一些。

2、不要与茶叶一起冲泡。很多人觉得玫瑰花茶的味道太淡,都喜欢与红茶、绿茶混合着喝。殊不知这样会影响到玫瑰花茶解郁的功效,即便喝再多也无益。

3、不要使用沸水冲泡。 冲泡玫瑰花茶都不适宜使用100度的开水,建议使用75-85度的水冲泡,可以等水开了等待一会再来冲泡,因为水温太高容易冲去玫瑰花茶的营养成份。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玫瑰花茶的好处,女性想要喝花茶,是可以考虑玫瑰花茶的,玫瑰花茶是很常见的一种茶类,不但饮用起来的味道非常好,还能调理气血,如果大家能够坚持喝玫瑰花茶,对人体有很好的调理效果。

2/2页
玫瑰花茶的好处玫瑰花茶的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