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

小儿感冒颗粒在哪里有售呢?可以网购吗?

来源:药品库

核心提示:小儿感冒颗粒具有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的效果。可用来治疗小儿风热感冒,症见发热、头胀痛、咳嗽痰黏、咽喉肿

小儿感冒颗粒具有疏风解表,清热解毒的效果。可用来治疗小儿风热感冒,症见发热、头胀痛、咳嗽痰黏、咽喉肿痛;流感见上述证候者。

江西众心药业有限公司[1]是国家中药重点生产企业,其前身为江西云山制药厂是由原国家卫生部五七干校的老一辈药学专家于1969年创建。公司坐落在昌九工业走廊,云山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已建成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的GMP标准厂房,配备有完全符合GMP要求的先进生产设备和检测仪器,四个剂型一次性通过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认证,已形成年产值6~8亿元的生产规模。

公司坚持不懈致力于创优质品牌云山的塑造与发展,云山牌系列产品以其优质的产品质量和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人人皆知,家喻户晓,其产品畅销全国各地。2005年4月云山商标获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江西省著名商标。

公司拥有小容量注射剂、胶囊剂、颗粒剂、片剂四大剂型30余个品种,其中全国中药独家保护品种2个,OTC品种7个,国家医保品种8个。这些品种都是作用确切,市场需求量大的品种。

本公司主要生产以中成药为主,是省中成药生产的骨干企业,配有大型中药提取车间,年提取能力800吨。公司品种设制合理,有儿童感冒用药,成人感冒用药、妇科用药、补血用药、抗病毒用药、肝炎用药、风湿类风湿用药等系列品种。公司前景非常看好,已与中国中医药管理局、北京唐人汉方医药开发公司、中山大学、沈阳药科大学等多家科研单位签定新产品开发协定,这些产品将不断给企业增添新的活力。

据了解,现在并没有相关数据显示小儿氨酚烷胺颗粒与小儿感冒颗粒可以同吃,患者最好在使用前先咨询医生或者药师。

(药品库)
药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