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

小儿感冒颗粒对于治疗风热感冒好吗?

来源:药品库

核心提示:小儿感冒颗粒,性状为浅棕色的颗粒;味甜、微苦,功能主治是疏风解表,清热解毒。小儿感冒颗粒对于治疗风热

小儿感冒颗粒,性状为浅棕色的颗粒;味甜、微苦,功能主治是疏风解表,清热解毒。小儿感冒颗粒对于治疗风热感冒好吗?

小儿感冒需要留意的问题诸多,儿童抵抗力弱,一年四季都有发病的可能。一般感冒是由病毒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其特点是突然发生和迅速传播,容易导致流行,小儿极易受到传染而发病。感冒的发生多有一些诱发因素,如着凉、淋雨、空气干燥和各种原因致使的全身抵抗力下降等。而在流行季节,小儿主要是被家庭中患感冒的大人或在一起玩耍的病儿传染。

小儿感冒颗粒是一种常用药物,深受消费者喜爱,是妈妈的常备药。

小儿感冒颗粒清热解表。用于风热感冒,发热重,恶寒轻,汗出而热不解,头痛鼻塞,咳嗽,口渴咽红。小儿感冒颗粒好退烧功效不怎么样,主要是对于风热感冒功效好。

(药品库)
药品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