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10块钱5斤的美白产品 夏季必备

黄瓜虽属于蔬菜,营养价值甚至高于一些水果,价格实惠,吃法也多种多样。提到黄瓜美容,想到多的便是DIY黄瓜面膜,你知道吗?黄瓜除了自制面膜这个杰出的用途,还可以缓解宿醉头痛,快速紧致皮肤,清新口气,缓解午后疲困,清除厨房用具等。而且黄瓜也是减肥快有效果的食物之一,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来膜拜强大的黄瓜吧!

黄瓜的功效与作用


缓解疲困

炎炎夏日,每天吃过午饭都特别困,中午不小憩那么二三十分钟,一个下午哈欠连天。来根黄瓜试试,保证瞌睡疲惫通通赶跑,黄瓜含有的B族维生素和碳水化合物,能快速提神,可持续数小时。午睡不足,备根黄瓜吧。

清新口气

周末和朋友聚餐,点了一些重口味东西,吃完发现没带口香糖,生怕自己一张口“臭气熏天”。小编犹豫要不要去超市买个口香糖,一哥们说他有办法,神神秘秘的点了根黄瓜,让老板切成片,正当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那哥们说,把黄瓜片用舌头把它压在口腔上方30秒,嘴里就没味道了。大家按照这个方法一人一片试了一下,果然没味道了。这是因为黄瓜中的光催化学物可杀灭口腔引起的异味细菌。

脸部按摩

前段时间杨幂在微博上推荐了一款蒸脸器,着实让蒸脸器火了一把,小编犹豫要不要买个过来试试,闺蜜劝说黄瓜也一样有蒸脸器的功效。忙了一天,没时间按摩做脸部护理,怎么办?一根黄瓜就可以搞定。把整根黄瓜切碎,放入沸水中,黄瓜中的物质和养分经过热水浸泡,会通过蒸汽释放出来,把脸靠近蒸汽旁,即可减压又可美容。小编提醒,蒸汽温度比较高,提前用手腕处试温度,小心烫伤。

缓解宿醉头痛

节假日狂欢,好久不见的死党难得放松聚在一起,喝酒是必不可少的事,喝多了怎么办?睡觉前嚼上几片黄瓜,黄瓜中含有足够的糖类、B族维生素和电解质,能够补充身体缺失的营养成分,让机体保持平衡,避免宿醉产生头痛。此外,黄瓜补充水分也是棒棒的。

快速紧致皮肤

平时不怎么注意保养,突然有约会,去美容院来不及,想在出门前紧致皮肤怎么办?那么试试黄瓜吧,把黄瓜切成薄片,擦拭问题肌肤数次,再贴在上面十分钟,皮肤立刻水灵灵,紧致润滑有弹性。这是因为黄瓜中的植物成分可以紧致肌肤中的胶原蛋白,拉紧皮肤外层。

1/2页
吃黄瓜能减肥吗黄瓜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