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黄瓜的功效 想不到这种蔬菜能够预防酒精中毒

三 、口水黄瓜

材料:黄瓜、油、盐、枸杞子、垃圾面、甜醋、蒜泥、鲜酱油

步骤

1、将黄瓜洗净,用削皮刀削成薄片;

2、放入盆中加少量盐腌制变软;

将黄瓜洗净,用削皮刀削成薄片

3、碗中加入3勺鲜酱油和2勺天醋,放入垃圾面和蒜泥,拌匀;

4、热锅里加2勺油爆香,淋入碗中;

5、将腌制过的黄瓜片卷起,摆出自己喜欢的形状;

6、淋上调料,撒上枸杞子即可。

黄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花生

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脂肪和蛋白质、糖类等,可生吃可熟吃,但结合黄瓜一同食用导致腹泻。

西红柿

西红柿又名番茄,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营养丰富易吸收,结合黄瓜一同食用会导致维生素c无法吸收,营养被破坏。

黄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菠菜

菠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类胡萝卜素,有养血止血润燥的功效,而黄瓜也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两者交合会有反作用,引起营养价值减小的后果。

哈密瓜

哈密瓜又名甜瓜,顾名思义很甜,含有丰富是维生素、糖分、可美容可保健,但结合黄瓜一同食用会破坏维生素c。

白菜

白菜含丰富的粗纤维,维生素c等,有清热解毒的功效,多吃白菜可以防黑斑病,也可美白减肥,辅助黄瓜一同食用回降低营养价值。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黄瓜的功效,喜欢吃黄瓜的朋友可以将黄瓜加入到饮食中,黄瓜能为身体补充水分,并且对皮肤也有好处,但是吃黄瓜的时候,要避免吃白菜和哈密瓜哦。

2/2页
黄瓜的做法黄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