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土豆的功效 吃这种食物让你性格变好

调味料:盐1/2小匙、黑胡椒碎适量

做法

1.小土豆洗净后上锅蒸熟去皮待用;午餐肉、洋葱切末;

2.把蒸好的小土豆、午餐肉、洋葱末、鸡蛋放在一个大碗内,用搅拌棒打碎;

3.加盐、黑胡椒调味待用;

4.锅内倒油,油热后取一勺土豆泥放锅内,用勺子压成饼状,两面煎成金黄色即可。

2.新疆大盘鸡

配料

鸡,土豆,红椒,柿子椒

鸡,土豆,红椒,柿子椒

调味品:干辣椒 ,花椒, 料酒,食盐,白糖,香叶,酱油,番茄酱

做法

1.准备原料和配料备用,鸡肉斩大块儿

2.焯火冲洗干净,油锅烧热,下入白糖和番茄酱炒到发黄,下入焯好的鸡块

3.炒到表皮微微发黄,下入干辣椒、花椒和香叶,放料酒,倒入适量的水慢炖

4.青红椒洗净切块,土豆去皮后,切大块,鸡块内调入适量的酱油

5.下入土豆块,翻炒均匀后,继续慢炖,炖到汤汁变少,土豆和鸡肉软烂

6.倒入青红椒,调入适量的盐,搅拌均匀,即可出锅

土豆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土豆+柿子不能一起吃:吃了土豆,人的胃里会产生大量盐酸,如果再吃柿子,柿子在胃酸的作用下会产生沉淀,既难消化,又不易排出。

土豆+柿子不能一起吃

土豆+西红柿不能一起吃:土豆会在人体的胃肠中产生大量的盐酸,西红柿在较强的酸性环境中会产生不溶于水的沉淀,从而导致食欲不佳,消化不良。

土豆+香蕉不能一起吃:土豆是我们餐桌上经常出现的食物,香蕉又是我们经常吃的水果,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他们在一起使用产生副作用。如果两样食物一起食用或食用的时间没有相隔十五分钟的话,两者所含有的元素会发生化学作用并产生一定的毒素。这些毒素会导致人们长斑。爱美的MM记住咯,不要一起吃这两种食物。

土豆+石榴不能一起吃:味甘的石榴具有生津止渴之效,可用于治疗口干烦渴、咽干、口疮、润秋燥。但石榴和土豆一起吃会引起中毒。若与土豆同时服用,可用韭菜泡水喝下去解毒。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土豆的功效,我们现在对土豆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土豆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食物。

2/2页
土豆的做法土豆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