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红薯的功效 多吃这种食物防治动脉硬化

6、放入已经预热到200度的烤箱烘烤15分钟左右,至表面上色,冷却后放冰箱冷藏再脱模。.

红薯披萨

【材料】中筋面粉150克,水75克,玉米油10克,酵母3克,细砂糖3克,盐1.5克,红薯泥210克,培根2片,脆皮肠2根,芝士片3片,有盐黄油7克,洋葱丁32克

步骤

1、酵母和糖溶于温水里,倒入面粉和盐中,加入油,和成光滑的面团,盖上保鲜膜,室温下发酵2倍大。

酵母和糖溶于温水里,倒入面粉和盐中

2、平底锅加入黄油烧热,转小火加入洋葱丁,煸香。加入切成小块的培根和脆皮肠,翻炒几下,备用。

3、将发酵好的面团排气,滚圆,盖保鲜膜,松驰15分钟。然后擀成圆形,放在9寸披萨盘里,用叉子在面皮上叉出无数小孔,防止烘烤时膨胀。

4、红薯泥铺在披萨皮上面,炒香的配料均匀地放在红薯泥上。

5、放上切成小块的芝士片(如果有马苏里拉芝士就更好了,可以拉丝)

6、放入预热好上火200度,下火180度的烤箱中,烘烤15分钟左右。

红薯的禁忌

1.空腹吃红薯烧心

红薯中含大量糖分,因此在空腹时好不要吃,因为会产生胃酸,让你有一种烧心感。

除此之外,红薯中还含有氧化酶,这种物质会在肠道中产生气体,导致腹胀,打嗝等现象,对于肠胃功能不好的人来说,影响特别大。

2.吃红薯别忘减主食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淀粉,热量也非常高,如果我告诉你,等量的红薯和大米能量相当,你会惊讶吗?如果我们吃了红薯又吃大米,能量肯定会超标。

吃红薯别忘减主食

3.红薯忌与柿子同食

柿子和红薯同时上市很多人都喜欢吃这两种食物,在日常生活中会买一些来吃。

但是,在食用红薯后就吃柿子,红薯中的糖分会在胃里发酵,产生过多胃酸,柿子中的鞣质、果胶会和红薯中的物质凝聚,出现腹部硬块,量多严重时可导致胃出血或胃溃疡。

4.红薯忌与鸡蛋同食

红薯跟鸡蛋都属于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如果同食的话更加不易消化,还会造成腹痛。所以,红薯不能和鸡蛋一起吃。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红薯的功效,红薯是常见大的食物,它的味道很好,做出的食物,也深受欢迎,大家在空闲的时候,可以将红薯做成上述的食物,但是不能过量吃红薯哦。

2/2页
红薯的功效红薯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