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黄瓜的功效 常吃这种食物身材变更好

1.黄瓜洗净去皮,切段。

2.大蒜切碎,红椒切碎。

3.加盐和糖、蚝油、陈醋、香油。

4.后淋在黄瓜条上。

四、蓑衣黄瓜

1.准备好主要食材,黄瓜洗净。

准备好主要食材,黄瓜洗净

2.将黄瓜置于案板上,两边各放一根筷子。

3.刀刃与筷子呈45度或135度夹角斜切下刀,将黄瓜切0.2公分左右厚度的片,切到筷子处停。

4.翻面,同步骤3、4,将另一面切完。

5.将蒜瓣切成末。

6.生抽、醋、白糖、盐、香油混合,调成调味汁。

7.将干辣椒掰成小块,连同蒜末一起放在黄瓜上。将调味汁用小勺均匀地淋在黄瓜上。

8.淋上烧热的花椒油,趁热浇在蒜末和干辣椒上即可。

黄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花生

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脂肪和蛋白质、糖类等,可生吃可熟吃,但结合黄瓜一同食用导致腹泻。

花生的营养价值很高,富含脂肪和蛋白质、糖类等

西红柿

西红柿又名番茄,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和番茄红素,营养丰富易吸收,结合黄瓜一同食用会导致维生素c无法吸收,营养被破坏。

菠菜

菠菜中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类胡萝卜素,有养血止血润燥的功效,而黄瓜也有丰富的营养价值,但两者交合会有反作用,引起营养价值减小的后果。

哈密瓜

哈密瓜又名甜瓜,顾名思义很甜,含有丰富是维生素、糖分、可美容可保健,但结合黄瓜一同食用会破坏维生素c。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黄瓜的功效,也知道吃黄瓜能够为身体带来什么样的好处了,黄瓜能为身体补充需要的水分,并且在美容方面还有不错的功效,能够帮助我们预防癌症的出现。

2/2页
黄瓜的做法黄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