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菜类

生菜的功效 这种蔬菜吃了身体不会有毒素

实践

1。生菜,排水和排水

2。番茄洗净,切,备用

3。把蘑菇洗净,切成小块。

生菜,排水和排水

4。油煲,将三种配料放入锅内,煸炒,放入盐中,继续煸炒,锅内放入鸡精即可。

生菜豆皮卷

材料

主要材料:适量的豆腐皮。

辅料:适量的生菜、1个黄瓜和1个胡萝卜。

豆瓣酱,甜面酱调料;适量,花生酱,糖量。

实践

1。皮肤干净,切成长方形块,开水锅焯烫5分钟,捞出沥干

2。黄瓜和胡萝卜,洗净切丝,把生菜撕成小块。

3。取一个豆皮铺上生菜和菜丝卷起,不嫌麻烦的可以用烫软的香菜梗装饰下

4。甜,加入豆瓣酱和花生酱,少许糖和水做一个糊状物,然后浸泡。

取一个豆皮铺上生菜和菜丝卷起

生菜的禁忌

脾胃虚寒及体质寒凉的人

生菜性质寒凉,尿频、胃寒的人不要吃生菜。生菜性质甘凉,因其茎叶中含有莴苣素,故味微苦,有清热提神、镇痛催眠、降低胆固醇、辅助治疗神经衰弱等功效。因为性质甘凉,所以性质偏冷的人要少吃。

肾脏病人

不能吃生菜,因生菜中的钾离子很高,会加重尿毒情况。肾脏病人好先烫过蔬菜,让钾离子流失后再吃,才不会增加肾脏负担。

生菜吃多了有什么危害

其实生菜天天吃不会有害处的,但重要的是你吃的量,不能一天吃太多,要控制量。因为生菜会增加胃动力,所以对于胃寒的人是不能吃过多的,要注意用量,怎么都是健康的。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生菜的功效,我们现在对生菜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生菜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能够为我们的身体补充需要的营养物质,对于预防一些疾病还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比较有营养的蔬菜,不过也要知道它的禁忌。

2/2页
生菜的做法生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