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芒果的好处 这些功效你知多少

将它们添加到你的水果沙拉,果汁或生吃,你会觉得他们的好处。

控制体重增加

如果你想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的体重,控制你的体重,你应该考虑你的健康饮食包括芒果。大量研究发现,食用芒果皮肤可以帮助控制体重增加。提取物中发现芒果的皮肤可以抑制人体脂肪细胞的发展,可以帮助保持你的体重。

芒果的功效与作用

抗癌

据现代食疗观点而言,芒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因此具有防癌、抗癌的作用。

美化肌肤

由于芒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因此经常食用芒果,可以起到滋润肌肤的作用。

抗菌消炎

芒果未成熟的果实及树皮、茎能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等,芒果叶的提取物也同样有抑制化脓球菌、大肠杆菌的作用,可治疗人体皮肤、消化道感染疾病。

祛痰止咳

芒果中所含的芒果甙有祛疾止咳的功效,对咳嗽痰多气喘等症有辅助治疗作用。

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

芒果中含维生素C量高于一般水果,为56.4~98.6毫克%,芒果叶中也有很高的维生素C含量,且具有即使加热加工处理,其含量也不会消失的特点。常食芒果可以不断补充体内维生素C的消耗,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有利于防治心血管疾病。

防治高血压、动脉硬化

2/3页
孕妇可以吃芒果吗芒果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