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秋天的水果有哪些 滋阴补肾的水果竟是它

挑选饱满的果粒

当然不是说果粒越大越好吃,因为个人认为小粒的玫瑰香要比大粒的乒乓葡萄要好吃很多。但是,同一串上的葡萄,当然是越大越好吃,所以挑选葡萄的时候要挑同一串上大果粒较多的。

挑选果粒的紧密程度

一般越是果粒长的紧密的葡萄营养成分越充足,如果营养不足他们就会长得松散。但是,红提葡萄要比其他品种的葡萄长的松散很多,所以当你比较果粒的紧密程度的时候要注意比较同一种不要,不要拿红提和玫瑰香去比较。

掂量穗重

这也是一种常用的挑选葡萄的方法,两串葡萄越是重的那一串就越好吃。不过也不能在不同的品种之间进行比较。

洗葡萄妙招

1.将葡萄一颗一颗放在水盆里,不要完全去蒂留一点。

2.加入可以盖过葡萄高度的水。

3.往水里洒一些面粉(随便什么类型的面粉,便利商店容易取得的就可以)。

4.用手掌在水里搅和几下。

5.倒掉混浊的面粉脏水,用清水冲几次至水清晰了即可。

为什么用面粉水可以洗掉葡萄上的脏东西呢

1、 因为面粉水的黏性比较大,把葡萄往面粉水里涮一涮,葡萄上的脏东西就被黏黏的面粉水粘下来带走了,所以葡萄会洗得特别干净。

2、重要的是,这种清洗方法更卫生,更环保,更安全!

3、用这个妙招还可以清洗葡萄干、干枣、枸杞等干果哦。

6/17页
秋天的水果秋天的水果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