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惊呆 活了这么多年竟不知世上有这水果

市面上经常见到的这些水果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也很容易买到,所以比较受人们青睐。其实还有些比较稀有的,不常见到或没见过的水果,营养价值一样很高。想知道冬季吃什么水果好以及水果的功效与作用吗?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有人说活的越久,见到的世面就越多,但有些比较新奇的水果,说不定你这辈子都见不到。

1、红色的香蕉

营养分析

1.红香蕉含有大量糖类物质及其他营养成分,可充饥、补充营养及能量。

2.红香蕉性寒能清肠热,味甘能润肠通便,可治疗热病烦渴等症。

3.红香蕉能够有效的缓和胃酸对身体的刺激,可以很好的保护你的胃黏膜。

4.红香蕉中含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物质,可以抑制血压的升高。

5.红香蕉果肉甲醇提取物对细菌、真菌有抑制作用,可消炎解毒。

6.红香蕉中大量的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等可以防癌抗癌。

7.小孩子如果便秘了。那么让他及时吃一根红香蕉,也是有通肠胃的好处的。

2、蛇皮果

虽然外表有点吓人,但非常美味,口味清甜、爽口。分布于印尼、我国华南地区,川渝部分地区。

3、黄龙果

黄龙果是火龙果品种中极为珍贵的品种。其果皮果肉色泽为黄皮白肉,未熟果为绿色。

4、冰苹果

冰苹果主要产于东南亚,一百万个中才会出现一个的苹果。

5、草石蚕

又叫宝塔菜、地古瘤地灵,石奇蛇、白伸筋、白毛岩蚕,土知母、飞线蜈蚣、骨蛇药,筋碎补、白毛骨碎补。

6、万寿果

万寿果主要产于北美洲,味道在香蕉与芒果之间。

7、萨斯卡通莓

产自加拿大,可以制作果酱或者直接吃。

8、黑色柿子

黑色柿子是比较少见的柿子品种,营养价值很高,所含维生素和糖分比普通水果还多,维生素C含量是普通柿子的两倍。

9、鸡蛋果

又名西番莲,一种芳香水果,有“果汁之王”的美誉。

10、紫色的桃子

紫色的桃子,果皮,果肉都是深紫色,要熟的时候吃起来脆,微酸,带甜,一般都是熟透了吃。

果肉口感带些嚼头,有点芒果,榴莲,果肉瓷实的水果,很难说出来那种感觉,不过非常的好,在熟透些,牙口不好的老人也是抿一下果肉就下来了。

1/3页
水果的功效与作用冬季吃什么水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