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竟然能治这些病

猕猴桃是一种常见的水果,也有很多人叫它奇异果,据说是因为猕猴喜欢吃,所以就干脆叫猕猴桃了。普通的猕猴桃都是毛茸茸的,一切开能看到里面是绿色的果肉。那么现在兴起的红心猕猴桃和普通猕猴桃有什么不同之处呢?红心猕猴桃的功效和作用有哪些呢?

红心猕猴桃和普通猕猴桃的区别

红心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根据农业专家对猕猴桃果肉提炼、分析得出,在每百克鲜果中含维生素C在100-400毫克,比柑橘高5-10倍,比苹果和梨高20-30倍,所以有“维C之冠”的美称,而且果实中还含有人体所需要的17种氨基酸及果酸、鞣酸、柠檬酸和钙、磷、钾、铁等多种矿物质元素,这也让他成为了一种独特的营养保健水果。红心猕猴桃比普通猕猴桃的营养高出许多倍,价格来说也相对比较高。

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预防癌症

预防癌症,已经证明猕猴桃含有一种抗突变成分谷胱甘肽,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的突变。

排毒抗老

可以美容养颜是很多女性朋友们爱吃水果的原因,如果你想要美白、排毒那么红心猕猴桃就是你的佳选择,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C含量是所有水果当中高的。而维C大的功效就是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毒素、防止衰老。

减肥瘦身

说到减肥我们都知道,是不能吃过甜的水果的,比如西瓜和葡萄就不适合减肥人士吃。因为大量的糖分会导致热量过高,从而影响减肥效果。红心猕猴桃就特别适合减肥的人来吃,因为它营养丰富但是含糖量很低,并且还有降火和通肠道的作用。

治口腔溃疡

上面已经说到红心猕猴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其实它还含有维生素B,这两种营养元素结合起来可以很好的治疗口腔溃疡。或者你是比较爱长口腔溃疡的人,也可以平时就多吃红心猕猴桃来达到预防的效果哦。

治便秘

防治、预防大便秘结、防治结肠癌及动脉硬化,红心猕猴桃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寡糖、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防治、预防大便秘结、防治结肠癌及动脉硬化。

防止抑郁

预防抑郁症,猕猴桃果实含有肌醇,肌醇是细胞内第二信使系统的一种前体。预防抑郁症有效。

预防眼疾

预防眼病(白内障),如今愈来愈多的成年人患有白内障,猕猴桃富含植物化学成分叶黄素,叶黄素可在人的视网膜上堆积。

1/2页
红心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红心猕猴桃和普通猕猴桃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