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它的吃法有哪些

人参果是比较常见的食物,它的果实有清香,很多人都喜欢吃。但对于它的作用,很多人都不是很了解。那么,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应该怎么吃?有哪些食用禁忌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

人参果的果肉多汁,有清香。它含有高蛋白、低糖、低脂,还很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很多微量元素,特别是硒和钙。

抗衰老

人参果具有抗衰老、抗肿瘤、降低血糖、稳定血压、糖尿病;强心、益智、减肥、提高免疫功能及增白美容等功效。

预防疾病

硒含量超过了现在许多蔬菜和水果,具有防癌和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而且人参果对各种癌症和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有良好的防治作用,是理想的食疗保健水果。

缓解口渴

它的果肉当中汁液很多,可以缓解口渴,对女性而言,还可以美白养颜。它可以缓解咽喉干燥等症状。

软化血管

人参果富含多种维生素,维生索C还能软化血管,刺激造血功能,增强机体抗感染能力。人参果还能增加食欲,加强肠胃的吸收功能。

补充营养

人参果富含的硒、钼、钴、铁、锌为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硒元素是一种强氧化剂,能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激活人体细胞,保护心血管等脏器,还能刺激免疫球蛋白及抗体的产生。

美容养颜

人生果当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当中的维生素C可以对抗自由基,能够缓解皮肤衰老。矿物质可以让皮肤更健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人参果怎么吃

鲜食

生食的人参果,一定要充分成熟,才有淡雅的清香气,果肉淡黄,爽口多汁,风味独特。

1/2页
人参果的功效与作用人参果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