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怀孕可以吃樱桃吗 樱桃竟然有这些吃法

樱桃是我们经常见到的水果,一颗颗红彤彤,小巧又可爱,光看外表就已经让很多人喜爱了。樱桃不仅口感好,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帮助的。但是怀孕可以吃樱桃吗?樱桃都有哪些吃法?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

怀孕可以吃樱桃吗

樱桃中维生素的含量是水果中数一数二的,比苹果,梨子,葡萄都要高,我们都知道维生素可以增加人体抵抗力。另外樱桃中铁的含量也很高,有利于孕妇补血,所以孕妇是可以吃樱桃的。

樱桃是孕妇的理想水果。妊娠妇女对铁的需要量高,樱桃对防治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血液科)有良好的效果,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樱桃主要功效有:

1、常食樱桃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血液科),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2、樱桃核则具有发汗透疹解毒的作用。能祛风除湿,对风湿腰腿疼痛有良效。

3、樱桃树根还具有很强的驱虫、杀虫作用,可驱杀蛔虫、蛲虫、绦虫等。

4、樱桃可以治疗烧烫伤,同时樱桃还能治疗轻、重度冻伤。

5、一些对美容有研究的人会把樱桃汁如在有皱纹的地方,不但可以消除皱纹还能让面部更红润有气色。

樱桃的瘦身吃法

一、爽口樱桃

材料:樱桃200克,莴笋100克。白糖100克,盐20克,水500克,白醋10克。

做法

1、樱桃去蒂后洗净;莴笋洗净后改刀成长 5厘米、宽1厘米、厚1厘米的条备用。

2、在锅里放入2000ML的水,放入白糖烧至沸腾,然后熄火,等凉一点了就可以放入樱桃,白醋等,装碗里即可饮用。

1/2页
樱桃的功效樱桃孕妇能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