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牛油果怎么吃 宝宝怎么吃牛油果

宝宝怎么吃牛油果

直接食用

牛油果本身味道非常清淡,大部分宝宝会非常喜欢它的清香,可以直接食用。对于满6个月以后的宝宝,可以把牛油果剥下皮,用勺子压成果泥,直接喂给宝宝吃。刚开始尝试时,少量即可。随着月龄增大,宝宝一次摄入的牛油果量可以增加。

香蕉牛油果泥

做法:把香蕉和牛油果切片,用搅拌机打成混合果泥,就可以喂给宝宝吃了,非常柔软香甜。

适宜月龄:6个月。

牛油果芝士酱

做法把牛油果泥和软芝士混合,加入压碎的麦圈(或麦芽片),做成小圆球。或者涂抹在吐司或者饼干上吃。

适宜月龄:8个月。

牛油果沙拉酱

做法:把麦芽或者压碎的麦圈和牛油果泥混合均匀,加入全脂酸奶,再混合。可以让宝宝蘸面包片,煮熟的软蔬菜,甚至直接用手指蘸来吃。

适宜月龄:8个月。

牛油果芒果慕斯

做法:1:1的芒果泥和牛油果泥,搅拌到顺滑,完全混合。加入酸奶或者水,或者果汁,然后用打蛋器搅拌,打发,直到成为慕斯状。

适宜月龄:8个月。

总结:牛油果怎么吃?牛油果除了直接吃之外,还可以做成沙拉、做成奶昔、涂在面包上等多种的吃法。只要搭配一些简单的食材,就能够使得牛油果变得更加的精子好吃。有的牛油果会有黑线的情况,这种牛油果是因为采摘之后被冷冻过的原因,这种是可以吃的,只要吐出黑色的纤维就好。宝宝吃牛油果的方法,本文也有介绍哦,相信能够帮助到你。

2/2页
牛油果怎么吃牛油果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