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 牛油果有哪些吃法

牛油果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水果,很多人喜欢,也有很多人不习惯吃牛油果,觉得牛油果很难吃。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以及怎么挑选牛油果。

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

牛油果鸡蛋三明治

将白煮蛋去壳用小勺子尽可能弄碎,取一只比较熟的牛油果,挖出果肉加入鸡蛋碎,可根据口味添加蛋黄酱或沙拉酱混合均匀。夹在面包中间即可!

日常的做法就是将牛油果做三明治了,但是小编提醒:选择牛油果做三明治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熟的牛油果,这样吃起来口感会更好哦。

牛油果意面

将牛油果切块,和柠檬汁、罗勒叶、大蒜一起放进搅拌机打成泥状,依口味加入海盐和黑胡椒调味,并加入适量橄榄油。

做好的牛油果泥和煮熟的意面拌匀,加一些小番茄和玉米粒就完成啦。

牛油果吐司

牛油果打碎,放入搅拌盆搅拌。

均匀涂抹在面包上。

再加一层巧克力酱的话味道要更好哦!

牛油果炸薯条

牛油果切小条。鸡蛋打散后加入牛奶,随后将牛油果条进入蛋奶液混合五分钟。

取一个大碗,准备适量小麦粉和胡椒海盐混合,均匀包裹在浸过蛋液的牛油果条外。

油锅加热后小心地将牛油果条放入,炸至金黄后取出沥干油分即可装盘。吃的时候可以配一些色拉酱或蛋黄酱。

说了这么多关于牛油果怎么吃才能好吃的办法之后,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吃牛油果都有哪些好处。一起了解一下吧。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

1、抗氧抗衰老

它含有丰富的甘油酸、蛋白质及维他命,润而不腻,是天然的抗氧衰老剂,它不但能软化和滋润皮肤,还能收细毛孔,皮肤表面可以形成乳状隔离层,能够有效抵御阳光照射,防止晒黑晒伤。牛油果果仁里提取的牛油果油营养丰富,含丰富的维生素E、镁、亚油酸和必需脂肪酸,有助于强韧细胞膜,延缓表皮细胞衰老的速度。

1/2页
牛油果的功效与作用牛油果怎样吃才不难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