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孕妇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孕妇吃猕猴桃好处多

猕猴桃是大家常见的水果了吧,一般在水果摊上或者是超市都是有的卖的,那么大家知道孕妇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吗?猕猴桃的功效有哪些呢?猕猴桃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呢?感兴趣的朋友就请看下面内容吧。

孕妇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1、补充叶酸

叶酸是一种水溶性B族维他命,对细胞的分裂生长及核酸、氨基酸、蛋白质的合成起着重要的作用,是胎儿生长发育不可缺少的营养素,孕妇缺乏叶酸有可能引起胎儿出生时出现低体重、唇腭裂、心脏缺陷等。而猕猴桃中含很多的叶酸,有“天然叶酸大户”之美誉。

2、预防胎儿各类缺陷和先天性心脏病

孕前或怀孕初期,如常吃猕猴桃,有助于防治胎儿各类缺陷和先天性心脏病。

3、有助胎儿眼睛发育

猕猴桃中还含有三种天然的抗氧化维他命:胡萝卜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有助于胎儿眼睛的发育。

4、让孕妇不长黄褐斑

猕猴桃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5、可以保证胎儿的营养,使胎儿的大脑健康的发育

猕猴桃中丰富的维C和维E可以提高身体的抵抗力,增进人体对糖的吸收,让胎儿获得营养,同时还有益胎儿大脑发育,尤其是在孕中期吃猕猴桃,能够生出聪明宝宝哦。

6、孕妇每天可以吃两个猕猴桃,这样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与作用猕猴桃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