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什么是红心火龙果 红心火龙果可以这样吃

4、火龙果果实和茎的汁对肿瘤的生长、病毒感染及免疫反应抑制等病症表现出了积极作用。

5、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高纤维的水果,水溶性膳食纤维含量非常丰富,因此具有减肥、降低胆固醇、润肠、预防大肠癌等功效。

6、火龙果中芝麻状的种子有促进胃肠消化的功能。

7、火龙果中含铁元素量比一般水果要高。铁元素是制造血红蛋白及其他含铁物质不可缺少的元素,对人体健康有着重要作用。

红心火龙果怎么吃

红心火龙果番薯香奶饮

材料:红心火龙果100克,番薯100克,牛奶250毫升。

制法:番薯切成小方块,隔水蒸熟;红心火龙果切成与番薯同等大小的方块,与蒸熟了的番薯一起装碗,淋上牛奶即可(喜欢甜食者,可用甜牛奶)。

食法:若配上一份荷包蛋和适量点心,即成一顿美味营养的早餐。

作用:常吃可以提高免疫力,预防便秘和肠癌。

红心火龙果西米露

材料:红心火龙果1个,西米一把,冰糖、枸杞适量。

做法

1、煮西米:需要经过两次冷热交替,先煮至中间有白点,呈半透明状,捞起过一次冷水;再入沸水中煮至透明后,捞起过第二次冷水,才能让西米成为晶莹剔透、口感爽滑的西米露。

2、红心火龙果对半切开,用挖勺挖出果肉,保持果皮完整,然后将挖出来的果肉粒放回果皮中,加入西米、冰糖即可。

功效:夏日常吃可以健脾养胃。

结语: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对红心火龙果的相关知识是否有了更多的了解了呢?红心火龙果具有养颜美容、排毒瘦身、预防贫血和血管硬化、预防大肠癌等功效,所以适当的吃点火龙果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以上小编还介绍了火龙果的做法,大家可以试试哦。

2/2页
红心火龙果的营养价值红心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