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火龙果不能和这些东西同吃

火龙果在现在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了,因为它本身自带一种香甜感,很多女性比较喜欢吃火龙果。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哪些人不适宜吃火龙果?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下面会一一为大家进行解答。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

1、抗衰老

火龙果非常有营养价值,并且呀含有的成分可以氧化、抗自由基,对于皮肤时非常好的,可以起到抗衰老的作用,建议女性可以多吃一些。

2、解毒

火龙果含有很多的植物性蛋白质,这种物质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植物蛋白可以和人体内的重金属离子结核,之后通过排泄系统排出体外,起到解毒的作用。

3、保护胃黏膜

 

火龙果本身也含有一种特定的蛋白质,这种蛋白质可以起到保护胃壁的作用,如果长时间吃火龙果,可以保护胃黏膜。

4、促消化

火龙果中的芝麻状黑色种子有促进肠胃蠕动,经常食用火龙果可以促进消化。

5、美白

火龙果的有效成分可以消除氧自由基,有美白皮肤的功效。

6、预防老年痴呆症

经常食用火龙果可以抑制脑细胞变性,有预防老年痴呆的作用。

7、预防贫血

火龙果中的含铁量很高,比一般水果都要高,而铁元素可以制造血红蛋白,所以经常食用火龙果可以预防贫血。

营养成分

 

火龙果不仅味道香甜,还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它集水果、蔬菜、医药等多重身份于一身。

1/2页
火龙果的功效与作用火龙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