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好处 这些食物不要和猕猴桃同吃

猕猴桃是我们比较常见的水果之一,因为它味道酸甜可口深受人们的喜爱,猕猴桃的好处有哪些?女性在怀孕的时候,身体需要补充营养那么孕妇能吃猕猴桃么?我们在平时一直感觉猕猴桃吃起来有一点麻烦,猕猴桃怎么吃方便?想知道一定要继续看哦。

猕猴桃的好处

1.猕猴桃的中医功效

猕猴桃是寒性食物,味甘、酸,它具有一些除烦止渴,和胃降逆的功效。所以如果我们出现了燥热心烦、胃火亢盛(口气重,牙龈肿痛、鼻头长痘)的情况,这个时候可以吃一些猕猴桃。

2.降低胆固醇 降低血脂

如果和朋友一起聚会,难免吃一些大鱼大肉的食物,如果经常吃这些食物,很容易出现高血脂的情况,通常只能通过抽血查血脂常规去判断血脂判断。

现在已经有研究能证明,多吃一些新鲜的猕猴桃对身体有好大的好处,它能够一高人体淋巴细胞中脱氧核糖核苷酸的修复力,增强人体免疫,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降低胆固醇。

3.镇静心神

斯坦福大学研究证实: 猕猴桃中含有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人类的情绪,镇静心神的作用。

另外,它含有的天然肌醇,有助于大脑的活动,帮助忧郁之人走出低谷。

因此,猕猴桃才是名副其实的“开心果”。

4.维生素C之王

新鲜的猕猴桃,是富含维生素C的水谷,一个猕猴桃,即可满足成年人一天所需的维生素C。

维C可以预防风寒感冒、提高机体免疫力、抗癌、减少皮肤色素沉着等。

5.润肠通便

猕猴桃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分解酵素,可以预防便秘,促进肠道排出毒素,清除肠道垃圾,预防肠癌。

猕猴桃怎么吃

直接削皮

这是吃猕猴桃简单的方法,用水果刀把皮削了,直接咬着吃。

用勺子吃

用一把水果刀,把猕猴桃从中间一切两半,然后用勺子轻挖果肉来吃。

1/2页
猕猴桃的好处孕妇能吃猕猴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