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籽能吃吗

百香果又称为鸡蛋果,它的营养丰富,含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具有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清肠排毒等功效,而且它的果肉酸酸甜甜,非常好吃。百香果的籽非常的多,而且很难从百香果中分离出来,吃百香果的时候难免会吃到百香果籽。

百香果又称为鸡蛋果

其实百香果的籽是可以吃的,不需要将它和百香果的果肉分离。而且百香果的籽不仅可以提高百香果的口感,而且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果胶成分,还可以补充身体的营养,提高身体的免疫力。

百香果的籽是可以吃的

还有很多人知道百香果的籽是可以吃的,但是不知道吃的时候要不要将百香果的籽嚼碎吃。我们在吃百香果的时候,百香果的籽一定要嚼碎吃,因为百香果籽是很难被人体消化的,嚼碎后可以更容易被人体消化吸收。

如果未将百香果籽嚼碎吃,那么百香果籽在体内消化的过程中容易刮伤胃壁,引起胃溃疡。小孩子在吃百香果的时候,可以事先将百香果连籽一起放入榨汁机中绞碎,减轻孩子肠道的负担。

百香果籽在体内消化的过程中容易刮伤胃壁

百香果的籽虽然可以吃,而且营养丰富,但是要注意,对百香果过敏的人是不宜吃百香果的,消化功能不好的人也不宜吃百香果,因为百香果的籽难消化,易加重病情。

1/1页
百香果的籽能吃吗百香果的籽可以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