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西红柿的营养价值 这样吃西红柿营养高

2、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做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得发作。

4、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能和效果,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特不错得辅助治疗做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做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5、鸡蛋是自然界得一个奇迹,一个受过精得鸡蛋,在温度可以得机会下,没必要从外界补充任何养料,就能孵出一只小鸡,这就足以说明鸡蛋的营养。

这就足以说明鸡蛋的营养

6、鸡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含有蛋白质、脂肪、卵黄素、卵磷脂、维生素和铁、钙、钾等人体所需要的矿物质。突出优点是,鸡蛋含有自然界中优良的蛋白质。

7、大家都知道鸡蛋有很到的功效和作用,鸡蛋中含有大量的DHA和卵磷脂等,对于身体发育能起到很大的作用,对于神经系统也有很大的好处,能健脑益智,对于老年痴呆也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很多长寿老人都是每天食用一个鸡蛋,这也是延年益寿的一种好方法。

8、鸡蛋炒西红柿是营养素互补得很不错实例,在丰富营养的同时,还具有健脑抗衰老的做用。

西红柿牛腩怎么做

西红柿炖牛腩的制作食材:牛肉,西红柿(4个小的)。花椒,大料,葱花。

西红柿炖牛腩的做法详细步骤

1、将锅中做水,然后将牛肉洗净切成小块,水开后可以一边切一边下肉。然后就是盖上盖炖。因为肉很干净,不用在过水了,也不会很腻!加花椒大料,先不放盐,现在放盐不易煮熟。

2、水再开,要是有点沫就用小勺撇干净,现在小火炖。1.5个小时后,中途要是水少要添水。

西红柿炖牛腩的做法

3、将洗净的西红柿切平均,下锅。水开再后放盐,大概是3匙。

4、30分钟后西红柿就软了,要是有时间可以多炖。出锅,撒上葱花。

结语:西红柿不仅吃起来酸酸甜甜的十分好吃,用他做成的才也很美味,而且还有很多的功效,不仅能帮助消化、抑菌和利尿,降低血压、保护心脏,防止癌症,还具有抗氧化和美容的作用。西红柿牛腩的做法也介绍给大家了,有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自己试一试。

2/2页
西红柿炒鸡蛋的功效西红柿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