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草莓的功效 这种水果帮你减缓记忆力

草莓是现在常见的水果之一,它含有多种人体需要的营养物质,具有很多的功效。在生活中很多人都是直接食用草莓的,但是草莓的吃法不止这一种,食用草莓是有一些禁忌的,下面会详细的介绍一下草莓。

草莓的功效

美白,草莓美白的效果是比较好的,平时大家可以多吃一点,主要是因为草莓中含有很多的氨基酸的,这些物质是我们身体需要的,由于在草莓中含有的维生素很高,食用之后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皮肤的松懈症状,有利于肌肤健康。

抗老化,很多人不知道草莓为什么会有抗氧化的功效,这个是因为草莓中含有一种叫做花青素的营养素,这个物质是一种抗氧化物质,可以有利于改善我们肌肤的弹性,可以让我们的皮肤少长一点皱纹,所以说是可以抗老化的。

很多人不知道草莓为什么会有抗氧化的功效

预防视力。在平时适当的吃一点草莓可以帮助我们预防近视,它对眼睛非常好,主要是因为它含有的花青素可以帮助我们保护自己的眼睛,而且还是可以有利于增强人的视力,对于想要预防近视的朋友,在平时要多吃哦。

减缓记忆力。经常吃草莓的人对于防止神经衰弱是有一定的帮助的,另外草莓是可以增加脑力的,对于记忆力的衰退有一定的效果。

可以抗菌,对于现在说的这种莓是一种蔓越莓,其实这个对于油门螺旋杆菌有有一定功效的,而且还是有着很强的抗氧化作用。

草莓的吃法

草莓脆片

[用料]

草莓适量、糖适量

[步骤]

1)草莓切片码在烤盘里,上面加一点糖。

草莓切片码在烤盘里,上面加一点糖

2)放进烤箱,60度低温烤三个多小时。

草莓牛奶

[用料]

草莓、白糖、牛奶、柠檬

[步骤]

1)草莓洗净,去蒂,放在罐子里捣碎,加入适量白砂糖和几滴柠檬汁,放冰箱腌制一晚,成草莓糖浆,备用。

2)在杯底挖两大勺草莓糖浆,然后侧着杯子,顺着杯壁缓缓倒入牛奶即可

草莓奶昔

[用料]

1/2页
草莓的吃法草莓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