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好处 这种水果多吃竟能减肥

苹果是常见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爱,平时适当的吃一点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具有极高的营养价值。在生活中苹果的吃法有很多,并且都比较美味。不过苹果不能和什么食物一起吃大家知道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苹果的好处

吃苹果减肥

苹果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水果,在平时多吃一点苹果可以帮助我们减肥,这个是通过实验认证的。例如不必挨饿,不必吃药,不必花钱,只要在3天之内一直吃苹果,吃饱为止,可以减轻3至5公斤。但是不建议这种减肥方法。

苹果是一种很有营养价值的水果

吃苹果通便

苹果中含有人体需要的有机酸和纤维素,这两种物质一般不会被我们的身体吸收和消化,食用之后能够有效促进肠道蠕动,就会让我们的大便松软,便于排泄,在平时多吃一点平多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大便干燥的问题,促进通便排泄的功效。

吃苹果预防骨质疏松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尤其是硼和锰元素含量高,这两种物质可以帮助人体强化骨骼;硼元素能增加血液中的雌激素和化合物的浓度,这样就不会让我们身体中的钙含量流失,已经绝经的女性朋友在平时经过多吃苹果,能有效帮助身体吸收钙质,预防骨质疏松的出现。

吃苹果预防中风

苹果带皮吃能更好的预防中风现象。这是因为苹果皮中所含的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远远高于果肉之中,并且抗氧化活性更强,对于预防老年人中风有非常好的功效。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仔细,避免果皮残留的农药伤害身体健康。

苹果的吃法

苹果酱

做法

1、苹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打碎。

苹果去皮,切块,放入搅拌机中打碎

2、加入同等分量的白糖,柠檬汁1匙(起到防腐剂的作用)。

3、微波炉不加盖高火3分钟(没有微波炉的,用灶具小火10分钟)。

4、取出,搅拌均匀,再放入微波炉不加盖中火2分钟即可(没有微波炉的,用灶具小火再30分钟)。

5、做好以后,放入瓶中,等它冷却后,盖上盖,放入冰箱冷藏即可。超简单啊,用微波炉,这就是傻瓜版的!

拔丝苹果

食材:苹果500克,白糖100克,淀粉30克,水30克,植物油适量。

做法:1、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滚刀块,放进加了少许食盐的清水中略泡。

2、把淀粉和清水调匀做成淀粉糊。

3、热锅上油,油温6成热时,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入锅中炸制,待苹果块炸到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1/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