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好处 这种水果多吃竟能减肥

4、另取一锅,放少许油,加入白糖,小火慢慢熬制,待糖化且变浅黄色后关火。倒入炸好的苹果块迅速翻匀,起锅盛到抹过油的。

盘子里即可。

草莓苹果汁

食材:苹果 100g;草莓 50g;梨 30g;蜂蜜 适量

做法:先将苹果和梨去皮去核,切成小块放入盘中,草莓洗净切开榨成汁,然后将草莓汁倒入盘中,再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先将苹果和梨去皮去核,切成小块放入盘中

苹果奶露

食材:红苹果 1/4;牛奶 1/3杯;酸奶 半杯;蜂蜜 适量

做法:先将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片,放入搅拌机中,然后加入牛奶和酸奶一起打成汁,后加入蜂蜜调匀即可。

苹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牛奶

牛奶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苹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一起吃会反应出不容易消化的物质。

螃蟹,虾等海鲜

螃蟹和虾等含有的物质和维生素c会产生有毒物质。

萝卜

苹果和萝卜一起吃会导致甲状腺肿瘤。

月饼

月饼比较甜,苹果含糖量比较高,一起吃会增加身体的含糖量,对身体不好。

苹果含糖量比较高

寒性食物

苹果比较凉,与寒性食物一起吃会加重身体的寒气。

甘蓝

苹果和甘蓝有一些营养成分相互重叠,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

不要在吃饭前吃苹果

饭前吃水果,会撑肚子影响吃饭的量和消化。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功效,我们现在应该知道吃苹果会给身体带来什么样的营养了,在平时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可以帮助我们为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在预防疾病方面有不错的功效,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2/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