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柿子的好处 吃这种水果能够补充体力

4.用手掌按扁,取适量豆沙馅放入其中,像包包子一样将口收紧,压扁即可

5.火上放一平底煎锅,放适量的油,小火加热,将做好的柿子饼放入,小火煎至两面金黄即可。(煎好的柿子饼好用厨房纸吸去多余的油份,这样吃更健康哈。)

柿子花开

材料:高筋面粉、酵母粉、‘柿子

1、将柿子洗净去皮

将柿子洗净去皮

2、用搅拌机打碎成泥状

3、合匀后用保鲜膜盖上放在温暖的地方发酵

4、搓成长条切成大小适中的剂子

5、擀成圆形、将五片圆片均匀的摆放好, 再在中间擀一下 弄成一个花的形状

6、在锅中刷层油, 锅开后大火蒸八分钟, 关火一分钟再盛出。

烤柿子

把柿子用棍子或者铁条串起来后,放在柴火堆上烤,一边烤一边的转,这样烤的均匀,不会有生有熟的。

柿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1、红薯

红薯的淀粉含量比较高,食用红薯之后,胃里会产生大量的胃酸,这也是有些人在吃了红薯之后会反酸的原因,不一定是红薯,淀粉含量比较高的食物一般都会,而柿子中含有大量的鞣酸,鞣酸与胃酸则会发生反应形成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化合物,所以不宜在食用高淀粉食物的同时食用柿子。

柿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2、海鲜

海鲜一般蛋白质含量都比较高,而柿子中则含有鞣酸,鞣酸会与蛋白质,钙元素发生反应,形成不易被人体消化吸收的物质,有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呕吐腹泻等等的症状。除了海鲜之外,其他蛋白质和钙元素含量高的食物也不宜和柿子一起食用,例如鸡蛋,牛奶,紫菜,肉制品,螃蟹,海带等等食物。

3、山楂

山楂和柿子一样含有鞣酸物质,因此如果山楂和柿子一起大量食用,鞣酸进入肠胃中,与胃酸形成不宜被人体消化吸收的物质,所以柿子不宜和鞣酸含量多的食物一起食用,例如黑枣等等食物。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柿子的功效,我们现在对柿子应该有了一些了解,喜欢吃柿子的朋友在平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它不但能够帮助我们为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还能预防一些疾病,可以说是很好的水果了。

2/2页
柿子的吃法柿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