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桃子的好处 多吃这种食物帮你护理皮肤

桃子常见的水果之一,它具有很多的好处,食用之后可以为身体提供需要的营养物质,在生活中桃子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很美味,并且深受人们的喜欢,不过桃子不能和什么一起吃大家知道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桃子的好处

桃有助于对抗癌症

桃子是每一种含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多酚物质,这个物质在防止癌症方面有很好的功效,当癌细胞接触到多酚时,就会启动细胞的功能,让癌细胞自杀。桃子多酚萃取物的用量,约等于一位60公斤的女性每天吃三颗桃子。

桃有助于对抗癌症

桃有助于预防便秘

桃子中含有丰富的果胶,我们有应该知道果胶一般不会被肠胃吸收和消化,桃子经过消化进入肠道以后,就会吸收我们肠胃中的一些水分,保持排泄物干燥,患有便秘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桃子,它能够治疗和预防便秘。

桃有助于美容护肤

桃子中含有一种胶质物质,这个物质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便秘,帮助排毒。桃子是有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它含有的营养素与蛋白质,有强身健体、益肤悦色的功效,食用桃子可以帮助我们保持皮肤的弹性,润泽肌肤,有美容护肤的功效。

除了桃肉,桃核仁也有很多功效:

桃仁有助于对抗凝血

桃仁的醇提取物能提高血小板中(AMP)水平,抑制血小板聚集,显示具有一定的抗血凝作用及较弱的溶血作用。

桃仁有助于止咳平喘

桃仁中所含苦杏仁式、苦杏仁酶等物质,水解后对呼吸器官有镇静作用,能止咳平喘。

桃仁有助于肝脏胆囊的健康

桃仁提取物可扩张肝内门静脉,促进肝血循环及提高肝组织胶原酶活性,并可促进肝内胶原酶的分解代谢,对肝硬化。肝纤维化有良好的治疗作用。还能使肝微循环内红细胞流速增加,促使胆汁分泌。

桃仁有助于肝脏胆囊的健康

桃子的吃法

桃子番茄沙拉

用料:水蜜桃2个、西红柿1个,大杏仁适量、蜂蜜、酸奶、意大利香草

做法

1、准备好原料;

2 、水蜜桃,西红柿切半月片,加入香草略拌一下;

3 、加一大勺蜂蜜略拌一下即可装盘,将杏仁压碎,放在沙拉上,再淋上酸奶即可。

1/2页
桃子的好处桃子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