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功效 想瘦身平时要多吃它

做法:1、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滚刀块,放进加了少许食盐的清水中略泡。

2、把淀粉和清水调匀做成淀粉糊。

3、热锅上油,油温6成热时,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入锅中炸制,待苹果块炸到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4、另取一锅,放少许油,加入白糖,小火慢慢熬制,待糖化且变浅黄色后关火。倒入炸好的苹果块迅速翻匀,起锅盛到抹过油的盘子里即可。

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

大枣山楂苹果汤

1、准备好食材,分别把苹果、大枣、和山楂清洗干净,去掉山楂的核和蒂部,大枣去掉核,苹果去核后切成小块。

2、把山楂和大枣放入砂锅,加入没过山楂和大枣的水。

3、煮开后加入苹果,大火转中小火煮20分钟左右。

4、后加入适量冰糖即可享受美食。

苹果的禁忌

1、溃疡性结肠炎的病人不宜食用。苹果质地较硬,又加上粗纤维和有机酸的刺激,很不利于肠壁溃疡面的愈合,且可因机械性地作用肠壁易诱发肠穿孔、肠扩张、肠梗阻等并发症;

溃疡性结肠炎的病人不宜食用。苹果质地较硬

2、白细胞减少症的病人、前列腺肥大的病人不宜食用。白细胞减少症的病人、前列腺肥大的病人均不宜生吃苹果,以免使症状加重或影响治疗结果;

3、平时有胃寒症状者忌不宜食用,肾炎、糖尿病、冠心病、心肌梗死患者不宜多吃。

苹果不应与以下食材同食

1、苹果不可与胡萝卜同食,易产生诱发甲状腺肿的物质;

2、苹果不可与干贝同食,能引起腹痛;

3、苹果不宜与紫甘蓝同食,影响维生素的吸收;

4、苹果不宜与沙丁鱼同食,容易引起身体不适;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苹果的功效,看了这篇文章是不是更加喜欢苹果了。虽然你苹果很常见,但是很多人对苹果的功效了解的并不多,苹果能预防高血压,还可以为身体补充营养物质。

2/2页
苹果的吃法苹果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