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苹果的好处 吃它居然能有效缓解便秘

3.盖上锅盖,小火,焖至苹果丁变色变软汤汁收干后打开锅盖,加入炒熟的黑芝麻炒匀后舀出待用;

4.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倒入牛奶,拌匀;5.加入面粉,将其搅拌成无颗粒状的面糊(面糊要稍微稀一些,用勺子舀起面糊住下倒时面糊要呈一条不间断的线,这样才能摊出薄薄的饼出来);

将鸡蛋打散成蛋液,倒入牛奶

6.用厨房专用纸粘少许油,在平底锅内涂擦一遍,然后将锅子烧热,用勺了舀适量的面糊倒在锅内,一边转动锅子,使面糊摊成一个圆形的薄饼;

7.待面糊煎至表面凝固后将其翻面;

8.取适量先前炒好的苹果馅料呈扇形地铺在煎饼的四分之一的面积上(饼皮的边缘不要铺,以免折叠后漏出),然后将饼皮对折两次成扇形,后再将其煎至两面金黄后即可出锅。

苹果派

材料

黄油250g,糖粉100g,中筋面粉500g,鸡蛋75g, 食盐1.5g,苹果700g,砂糖80g,黄油100g,淀粉20g,水30g,白兰地20g,葡萄干100g。

做法

1、将黄油、食盐、糖粉放置搅拌缸内,混合均匀至无干粉即可。

2、然后将鸡蛋加入混合均匀。

3、后将面粉加入,慢速搅拌均匀。

4、快速打至成面团即可。

5、保鲜膜包起,冷藏松弛1h。

6、接着将苹果去皮、切丁、泡盐水备用。

7、将糖和黄油放入锅中溶化,炒至金黄色。

8、加入苹果苹果丁、葡萄干、加入水溶玉米淀粉。

加入苹果苹果丁、葡萄干

9、煮至有稠度后熄火,加入白兰地,搅拌均匀。

10、将派皮从冰箱中取出,擀制成0.6cm的厚度。

11、铺置模具中,四周刷蛋黄。

12、将做好馅料平铺在模具中,表面装饰成条状的派皮,编制成网状,表面刷蛋黄。

13、将烤箱调制快热档180度,烤制20min,颜色金黄出炉即可。

总结:吃苹果能够让你的心情安宁下来,还可以帮助通便,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所以虽然苹果涨价的涨的很厉害,但是还是应该多吃!苹果除了去皮之后直接吃之外,建议你还能做苹果派或者是奶香苹果煎饼来吃,味道都是很好的,快试试吧!

2/2页
苹果的功效吃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