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吃猕猴桃有什么好处 常吃它防治口腔溃疡

治疗便秘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能够起到清热降火、润燥通便的作用,可以有效地预防和治疗便秘和痔疮。

减肥瘦身

猕猴桃富含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

猕猴桃富含的膳食纤维,不但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猕猴桃低热量的特性,减肥与营养两不误。

猕猴桃怎么吃

猕猴桃蛋糕

由新鲜奶油和鸡蛋,香醇小麦粉、添加猕猴桃打成的果泥制作而成的一款高颜值猕猴桃糕点。咬一口,口感松软,唇齿间留下丝丝清甜,满足你的胃,安抚你的心。每一口都是满满好滋味,口口吃出小幸福。挑剔的味蕾,也抵挡不住的诱惑。

猕猴桃果酒

精选猕猴桃,纯发酵酿制,大限度汲取了猕猴桃中的营养。酒体呈小清新浅绿,通透亮丽散发着柔和的果香。轻松入口,丰润清爽,甜味怡人,余味绵绵,回味绵长,这十六个字完美诠释一杯猕猴桃果酒。这个周末不妨小酌一杯,轻饮也是一种生活态度,轻饮无“醉”,赶走燥热夏季内心的躁动。

猕猴桃冰棒

只需将猕猴桃果肉放入搅拌机搅拌,将搅拌后的浆液倒入制冰棒模具,加入少许牛奶、酸奶或者白糖,放入冰箱冷冻,就可以轻松打造一支与众不同的猕猴桃冰棒。清清爽爽,冰冰凉凉,心里美滋滋,这个夏天解暑就靠它。

猕猴桃沙拉

猕猴桃沙拉

清洗新鲜的水果,水果切片或切块,加上沙拉酱,搅拌均匀,享受一份美味的沙拉就是如此简单!缤纷的色泽唤醒了味蕾,多种新鲜水果给你带来丰富的味觉冲击,添加了猕猴桃的沙拉,有了这抹绿的点缀,似乎到处弥漫着清新诱人果香,尝一口,酸酸甜甜就是你。晚餐吃盘猕猴桃沙拉,生活也健康起来了。

猕猴桃干

精选优质猕猴桃,24小时内去皮,经过加工制成的猕猴桃果干,闻之,诱人果香;食之,酸甜醉人。片片青绿通透,让人心生欢喜。猕猴桃干自然醇香不腻口,口感柔嫩有嚼劲,一路酸甜到底。甜蜜中的清爽,唇齿间的果香,尽在猕猴桃干,开胃解馋大家都抢着吃,包中必备小食之一。

总结:吃猕猴桃的时候不要每次都直接吃,你可以试试看文章里面的方法,把猕猴桃做成冰棒或者是沙拉、果酒,这样味道会更加好哦!猕猴桃如果买回来的时候比较生,可以试试看把已经成熟的香蕉或者是苹果放在猕猴桃旁边,这样可以达到催熟的作用。

2/2页
猕猴桃的吃法猕猴桃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