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草莓的功效 常吃这种水果能够清洁牙齿

提到草莓人们都是喜爱的,主要它是颜值和口感都很好的水果。现在不是草莓的上市季节,但是科技较为发达,一年四季只要想吃草莓,还是能买得到的,草莓的功效有不少,并且吃法也丰富,但是吃草莓的时候要了解它的禁忌。

草莓的功效

预防坏血病

草莓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在平时多吃一点草莓能够为我们的身体预防多种疾病,它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本身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我们应该知道草莓中含有维生素的量可以说是苹果、梨的7倍多。能够帮助我们防止坏血病。

草莓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

预防冠心病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在平时多吃一点草莓是可以有效的预防冠心病的,它会有这样的效果是因为维生素C还能防止胆固醇在血管壁沉积,这样可以减少我们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能够避免动脉硬化,对于预防冠心病有很不错的效果。

帮助消化

生活中消化不是很好的朋友可以多吃一点草莓,我们应该知道草莓本身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果胶,这两种物质一般不会被我们的身体,并且可以帮助我们刺激胃肠壁蠕动,能够快速的帮助食物进行消化,使肠癌风险大大降低。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保护视力

草莓中富含维生素A和胡萝卜素,一定程度上能缓解夜盲症,提高视力。

生津开胃

草莓味道酸甜,富含多种有机酸,具有健脾健胃、生津润肺的功能。如果有消化不良、胃口不佳的状况,可以食用草莓来生津开胃。

美容养颜

草莓含有果酸、微量元素、维生素,可以美白肌肤,增强皮肤弹性,保持肌肤白嫩滋润。喜欢自制面膜的朋友还可以将草莓捣碎同鲜奶混合涂抹在脸上,具有美白滋润的功效。

清洁牙齿

草莓中的果酸可以清除牙斑菌和牙垢,洁白牙齿。

草莓中的果酸可以清除牙斑菌和牙垢

草莓的吃法

草莓脆片

[用料]

草莓适量、糖适量

[步骤]

1)草莓切片码在烤盘里,上面加一点糖。

1/2页
草莓的吃法草莓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