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好处 多吃这种水果帮你增加食欲

百香果是很常见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在平时多吃一点百香果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带来很多的好处,它本身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生活中百香果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比较美味,不公我们知道食用百香果的禁忌是什么吗?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继续看哦。

百香果的好处

1、百香果有助于开胃

百香果中有一百多种水果的气味,也含有芳香类的物质,气味芳香怡人,百香果中含有人体需要的维生素C等酸性物质,能帮助开胃,它们也可以增加肠胃的蠕动,缓解便秘。百香果中含有的芳香物质会让人体舒缓神经,对于精神焦虑紧张、抑郁寡欢等情绪有一定的缓解作用。

百香果有助于开胃

2、百香果有助于强身健体

我们要知道百香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它含有人体需要的多种有机酸、尼克酸、氨基酸、亚油酸等,这些都可以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营养,并且它也含有丰富的矿物质、β—胡萝卜素、蕃茄红素,能够帮助我们强健身体,百香果中可溶性膳食纤维比较丰富,也含有生物碱是一种营养很高的天然食物。

3、百香果有助于预防痔疮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百香果是可以帮助我们治疗痔疮的,它会有这样的功效,主要是因为本身含有超纤维,这个物质能够深入肠胃的细微部分,之后 将我们身体中的有害物质快速的排出体外,并可改善肠道内的菌群构成,能够保护我们的肠胃。

4、百香果有助于减肥

百香果富含果胶,食用百香果后可以增加胃部饱腹感,减少多余热量的摄入,还可以吸附胆固醇和胆汁之类有机分子,抑制人体对脂肪的吸收。并且每100克百香果中仅含有热量56千卡,所以吃百香果能帮助减肥塑身。

百香果有助于减肥

5、百香果有助于美容护肤

百香果能促进排泄,缓解便秘症状,同时清除黏附滞留在肠道的刺激物质,避免刺激肠道和被人体再吸收,帮助人体排出毒素。百香果中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SOD酶等物质能够清除体内自由基,有助于养颜抗衰老。

6、百香果有助于对抗癌症

百香果中所含有的番茄红素能保护细胞不受伤害,更能修复已受损的细胞,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百香果的吃法

直接开吃

简单优(cu)雅(bao)才是真

1/2页
百香果的吃法百香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