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橙子的好处 这种常见水果竟有美白功效

橙子作为柑橘类水果代表,多数人都是很爱吃的,而且把橙汁榨汁之后味道也很好。橙子的好处有哪些?经常吃橙子的人,应该要对此有所了解。橙子的吃法有不少,假如你每次都是直接吃橙子,建议这些创意吃法你要学习一下,具体请看下文吧!

橙子的好处

橙子的好处

美白

吃橙子具有美白的效果,这点估计不少人都是知道的。橙子里面的维生素C含量丰富,维生素C是一种抗氧化效果特别好的成分,经常的吃橙子,能够减少黑色素的沉淀,帮助我们清除色斑以及疤痕等,慢慢的就可以达到美白的效果。

缓解压力

橙子带有特别的香味,这种香味能够帮助缓解人的情绪压力。当我们把橙子皮剥开的时候,香味会扑鼻而来,这个时候我们的压力就会随之缓解。有一些人在遇到了特殊的事情时,或者是更年期的时候容易情绪紧张,这个时候吃点橙子是很好的。

降胆固醇

橙子对于降低胆固醇同样具有良好的效果,因为维生素C可以让血管的弹性增加,从而帮助降低胆固醇。另外维生素C还可以提升人的免疫能力,让我们的患病的可能减少。如果你担心自己会患上三高之类的疾病,记得常吃橙子哦。

抵御结石

近几年,出现结石的人比较多,这个时候我们各处找医院接受治疗,但是,其实在就医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通过橙子来进行二次预防,这里建议大家可以用橙子皮泡水喝,因为橙子里面有特有的果胶,能够促进体内食物的效果,从而出现结石的概率会大大减少。

橙子的吃法

一、香橙蒸蛋

食材:1个橙子、1个鸡蛋

做法

1)将橙子放在桌上揉揉(会更好取出果肉)。

将橙子放在桌上揉揉(

2)橙子对切,取出果肉。

3)尽量挑出白筋膜,然后用料理机打碎。

1/2页
橙子的功效橙子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