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这种水果可以控制体内胆固醇

猕猴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欢,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它能够降低胆固醇的含量,还可以促进身体的吸收和消化。关于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猕猴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1.降低胆固醇

适当的吃一点猕猴桃可以降低我们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特别是食用其外皮效果是比较好的。猕猴桃本身含有的营养物质丰富,它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在皮和果肉接触的部位是比较多的。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有效的预防心血管出现。

猕猴桃可以降低我们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

2.促消化

一旦我们出现了消化不良的情况,那么这个时候大家可以适当的吃一点猕猴桃,我们要知道猕猴桃中含有的物质,可以帮助人们促进消化,它含有的膳食纤维不但能够减少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并且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防止便秘,清除体内有害代谢物。

3.降血脂

很多人不知道,其实吃猕猴桃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身体中血脂的含量的,如果人体中的血脂含量比较高,那么胆固醇就会在我们的血管壁堆积,吃猕猴桃可以有效的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这样能够预防动脉硬化的出现,可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

4.防癌抑肿瘤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5.增强体质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协调肌体机能,阻断致癌物质,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猕猴桃的吃法

1、猕猴桃混合果汁座

偶尔不想直接吃水果,那就它榨成汁吧。混合以青柠、牛油果等水果, 再加个美美的玻璃容器,给人一种小清新的感觉, 光是看着就能让心情变好。

偶尔不想直接吃水果,那就它榨成汁吧

2、猕猴桃莫吉托霄

如果说,要选一-杯鸡尾酒代表春天,那么我一定会选莫吉托。而猕猴桃和莫吉托的搭配让本已清爽的莫吉托,在口感上又有了更清新的享受, 简直就是为明媚的春日量身定制。

做法

1)薄荷叶放入长饮杯中,檬糖轻轻捣碎。

取半个青柠榨汁,并加入柠

2)然后加入切成片状的猕猴桃、淡朗姆酒搅拌均匀。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猕猴桃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