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牛油果的好处 想要改善糖尿病记得常吃它

2、做果酱涂在面包上

牛油果的果肉十分细腻,并且早上吃面包的时候会觉得面包没什么味道,这时候可以选择把牛油果对半切开,挖去果核之后,把果肉挖出来抹在面包上,涂抹均匀之后食用,喜欢微甜口感的则可以在这个基础上再抹上一点的蜂蜜或者草莓酱。

牛油果的果肉十分细腻

早上光吃面包的话营养摄入不全面,主要是碳水化合物,再加上牛油果则补充了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的摄入。

3、做牛油果沙拉

现在流行轻食主义,减少脂肪的摄入,这时候就可以考虑用牛油果来代替传统的肉食,可以把牛油果切成丁,与其他自己喜欢的蔬菜水果一起拌上喜欢的沙拉酱之后食用,一次可以考虑用半颗牛油果,因为一整个牛油果的脂肪含量比较高,如果不介意脂肪摄入过多的人可以选择一整个。

4、牛油果蘸芥末

在吃寿司的时候,经常会吃到牛油果寿司,不蘸酱汁直接食用,则是清爽的口感,蘸上酱汁和芥末,又是另外一种口感。

牛油果的营养价值

1、牛油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很多人都非常喜欢,我们要知道牛油果的脂肪含量也很高,不过这种脂肪对我们的身体没有什么危害,它本身含有的脂肪为不饱和脂肪酸(胆固醇低),这个物质比较容易被人体吸收,可以有效地置换动物脂肪。

2、牛油果能够为我们的身体提供营养物质,它含多种维生素、丰富的脂肪和蛋白质,并且微量元素含量也很高。丰富的脂肪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达80%,含有的糖分可以说是比较低的。果仁含油量8~29%,这个物质对身体没有什么刺激性,是很好的水果。

3、牛油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我们要知道膳食纤维对人体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它能够帮助我们清除身体中的一些物质,纤维可溶纤维能清除体內多余的胆固醇,还能够帮助我们增加肠胃的功能,预防便秘。长期便秘的人服用它可以缓解症状。

4、叶酸吗,酪梨是叶酸的良好来源。这种重要的维生素或能预防胎儿出现先天性神经管缺陷,減少成年人患癌症和心脏病的机率。丰富的叶酸还能帮助减少中风的危险。

5、镁,牛油果牛油果镁这种矿物质有助于缓和经前维候群、偏头痛、焦虑和其他不适。

6、油酸,油酸是酪梨所含的一种单元不饱和脂肪,可代替膳食中的饱和脂肪,降低胆固醇水平。

油酸是酪梨所含的一种单元不饱和脂肪

7、维他命含量,维他命含量抑制老化的活性氧与维他命A、C、E,将产生加成效果。

8、叶黄素,叶黄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可以充当抗氧化剂,并且可以减少前列腺癌的几率。

总结:吃牛油果对于身体的好处真的有很多,如果如果你平时吃的很少,那么建议你以后可以常吃哦!牛油果除了能够当做水果直接吃之外,你还可以把它作为作为一种沙拉酱来使用,吃沙拉的时候用牛油果来代替传统沙拉酱味道更好。

2/2页
牛油果的吃法牛油果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