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苹果的好处 想不到这种水果竟然对牙齿好

苹果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深受人们的喜欢,苹果本身有很多的好处,它能够帮助我们美白牙齿,还可以控制我们的体重。生活中苹果的吃法有很多,做出的食物都非常的美味,不过我们知道食用苹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苹果的好处

美白牙齿

很多人应该不知道,其实苹果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苹果不是牙膏,不过我们要知道通过咬、嚼苹果,可以帮助我们刺激口腔分泌唾液,这样能够降低口腔细菌水平,预防蛀齿,所以在平时多吃一点水果对我们的牙齿可以说是非常好的。

苹果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牙齿的

止腹泻,通便秘

在平时多吃一点苹果是可以帮助我们预防便秘的,苹果在帮助消化方面有神奇能力,对于腹泻的人来说,它能帮助止泻;而如果你排便有困难,多吃一点苹果可以帮助我们排便,因为小苹果里富含膳食纤维,它可以帮助我们缓解肠胃中水分不足的情况,它们会吸入水分,畅通肠胃,水分过多,它们则吸收多余的水,减少排泄。

控制肠道易激综合征

如果在生活中我们出现了肠易激综合征的症状包括便秘、腹泻、腹痛和腹胀等症状,那么在这个时候医生会建议,少吃乳制品和高脂肪食物,这个时候我们应该要多摄入膳食纤维,可以调控这种症状,大家应该适当的吃一点苹果,可以帮助我们缓解上述的情况。

维持健康体重

过度肥胖已经是目前全球大的健康隐患,心脏病、中风、高血压、2型糖尿病和睡眠障碍等都因它而生。控制体重,就能掌握身体健康,医生依然推荐高膳食纤维饮食,它们能饱腹,同时又不增加热量摄入。

增强免疫

这要选择红苹果才行,因为红色苹果含有抗氧化剂家族中的榭皮素。研究发现,这种物质有助于增强和巩固人体免疫力,对压力大的人尤其有效。

红色苹果含有抗氧化剂家族中的榭皮

苹果的做法

拔丝苹果

原料

苹果2个(约500g) 淀粉30g 清水30g 白糖100g

做法

1、苹果洗净去皮去核切滚刀块,放进加了少许食盐的清水中略泡;

2、把淀粉和清水调匀做成淀粉糊;

3、热锅上油,油温6成热时,把切好的苹果裹上淀粉糊,入锅中炸制;

4、待苹果块炸到金黄色时捞出控油;

1/2页
苹果的做法苹果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