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这种水果减少体内胆固醇含量

猕猴桃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很多人都非常的喜欢,它本身具有很多的功效,食用之后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身体中的胆固醇含量,还可以有效的预防癌症的出现,关于猕猴桃的吃法有很多,不知道大家是否都了解呢?食用猕猴桃的禁忌是什么?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猕猴桃的功效

1.降低胆固醇

生活中多吃一点猕猴桃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的,猕猴桃会有这样的效果,主要是因为其外皮为佳地选择。并且它含有丰富的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在果皮和果肉接触的部位。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生活中多吃一点猕猴桃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身体中胆固醇的含量的

2.促消化

消化不是很好的朋友在平时可以多吃一点猕猴桃,我们应该知道猕猴桃中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丰富,它含有的膳食纤维不仅能够降低胆固醇,更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身体的消化,还可以有效的防止便秘,清除体内有害代谢物,是一种很好的水果。

3.降血脂

适当的吃一点猕猴桃是可以帮助我们降低血脂的,猕猴桃含有的一些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抑制胆固醇在动脉内壁的沉积,这样就能够预防和治疗动脉硬化,所以如果我们能够多吃一点猕猴桃,是可以很好的改善心肌功能,防治心脏病等。

4.防癌抑肿瘤

常吃烧烤食物能使癌症的发病率升高,因为烧烤食物下肚后会在体内进行硝化反应,产生出致癌物。而猕猴桃中富含的维生素C作为一种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抑制这种硝化反应,防止癌症发生。

5.增强体质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其中的营养物质可明显提高肌体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协调肌体机能,阻断致癌物质,增强体质,延缓衰老。

猕猴桃亦是滋补强壮之品

猕猴桃的吃法

吃法一:猕猴桃豆奶昔的做法步骤

1.猕猴桃和香蕉去皮,切块

2.放入搅拌机里

3.倒入豆奶

4.加入蜂蜜

5.加入冰块,搅拌即可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猕猴桃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