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功效 百香果汁这样做

据检测,百香果中含有165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其中包括SOD酶和超纤维。超纤维可以进入人体肠胃里面非常微小的部位,进行深层次的清理和排毒,但是又不会对肠壁有任何损害的,有改善人体吸收功能、整肠健胃的功效。同时增强消化吸收功能,对于缓解便秘症状也非常有好处。也能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进而达到改善皮肤、美化容颜的作用。

百香果中含有165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

百香果茶中的另一物质为蜂蜜。蜂蜜味甘,性平,属碱性食物,是一种营养丰富的天然滋养食品,也是常用的滋补品之一。据分析,蜂蜜含有与人体血清浓度相近的多种无机盐、维生素、铁、钙、铜、锰、钾、磷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以及果糖、葡萄糖、淀粉酶、氧化酶、还原酶等,具有补中缓急,润肺止咳,润肠燥、解毒、美容养颜等功效,对少年儿童咳嗽治疗效果也很好。

怎样吃百香果

百香果汁的做法

1、首先我们在做百香果汁之前,要先把所需要的材料全都准备好,而且需要的材料也不是很多,只需要准备百香果、蜂蜜、纯净水就可以了。

2、再拿出准备好的百香果,将它们切开,拿勺子把里面的果肉弄出来。

3、用勺子取一点蜂蜜放到百香果的果肉上面,然后用勺子的背部轻轻的压上几下,把百香果碾碎,使蜂蜜跟果肉充分的混合。

用勺子取一点蜂蜜放到百香果的果肉上面

4、倒入纯净水,若是在夏天的话,你也可以放入一点冰冻过的水,而冬天你就可以放入温水,一口喝下去之后,水会顺着你的食道进入胃里面,还能起到一个暖胃的作用,如果你的口味比较偏甜的话,也可以适当的再放入一点蜂蜜。

结语:百香果是一种比较神奇的水果,因为吃起来酸酸甜甜的,而且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作用,所以很受女性朋友的喜欢。经常吃百香果还能消炎杀菌、减肥美容,所以女性朋友们可以多吃一些哦。百香果可以做成百香果汁来饮用,味道是很好的,赶快试一下吧。

2/2页
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美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