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牛油果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能提高肝功能

牛油果是一种价格比较高的水果,国外是很流行的吃的,我们这边的人吃得稍微少一些。牛油果的功效是什么?这么有营养的水果,常吃对身体很不错,小宝宝吃也是很好的。牛油果怎么吃?如果你想知道,请看下面的介绍!

牛油果的功效

牛油果的功效

1、提高肝功能

吃牛油果具有养护肝脏的效果,因为牛油果能够修复受损的肝脏细胞,还可以减轻各种毒素以及药物等对于肝脏的危害。牛油果同时具有消炎的效果,因此患有肝炎以及肝硬化等疾病的患者,也可以通过吃牛油果来缓解病情。

2、美容养颜

吃牛油果对于美容的效果也是很显著的,因为它富含纤维素和维生素,可以有效的滋养肌肤,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另外牛油果还可以增强皮肤的防晒能力,让肌肤无惧紫外线的威胁。想要皮肤好,常吃牛油果是很有必要的哦。

宝宝吃牛油果的好处

1、牛油果吃起来有一种类似奶油的口感,就是因为它含有很多的油脂以及蛋白质,而且其中的钙、钾以及镁元素都是很丰富的。这些成分是母乳以及牛奶中都会添加的,对于宝宝发育很有益处的成分,所以宝宝应该常吃点牛油果。

2、牛油果中含有大约30%的油酸,油酸属于珍贵的植物性油脂,能够帮助宝宝改善干枯毛躁的头发,让小儿头发恢复润泽健康状态。特别适合头发干枯宝宝食用。

3、牛油果中含有大量的不可溶纤维,能够加快人体消化,促进肠道蠕动,清除堆积在体内的残留物,润肠通便效果极佳,适合经常便秘的宝宝食用。

4、牛油果果肉柔软细腻,没有浓郁的香味和甜味,把熟透的牛油果压成果泥,它便成为顺滑、乳脂状,而且不容易引起宝宝过敏。

5、牛油果含有多种维生素,其中维生素A、E、B2对于宝宝视力发育有好处,尤其是有家族近视遗传史的家庭,好从小给宝宝吃牛油果,可以很好的预防近视。

宝宝满六个月之以后就可以吃牛油果了

注:一般来说,宝宝满六个月之以后就可以吃牛油果了,妈妈们可以将牛油果的果肉用调羹压成泥状的,然后直接喂给宝宝吃。随着宝宝年龄增加,循序渐进。

1/2页
牛油果怎么吃牛油果的营养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