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能降低胆固醇

2、猕猴桃莫吉托

如果说,要选一-杯鸡尾酒代表春天,那么我一定会选莫吉托。而猕猴桃和莫吉托的搭配让本已清爽的莫吉托,在口感上又有了更清新的享受, 简直就是为明媚的春日量身定制。

猕猴桃含有优良的膳食纤维和丰富的抗氧化物质

做法

1)薄荷叶放入长饮杯中,檬糖轻轻捣碎。

取半个青柠榨汁,并加入柠

2)然后加入切成片状的猕猴桃、淡朗姆酒搅拌均匀。

3 )将余下的柠檬片、捣碎的冰块一-起放入,然后加入苏打水,一杯沁脾的猕猴桃莫吉托就做好了。

3、西瓜猕猴桃布丁

做法

1)西瓜打汁,倒入模具的三分之一后放入冰箱冷冻定型。

2 )待西瓜汁定型后,再加入三分之一的浓稠酸奶进行冷冻定型。

3 )然后猕猴桃加糖打成泥,装满模具后,中间插好冰棍,放入冰箱冷冻一夜后就可以开吃了~

4、猕猴桃燕麦

没有水果的燕麦都是耍流氓,而要营养健康还能不长胖的美貌早餐,没有猕猴桃怎么行?吃燕麦时加入富含维生素C的猕猴桃,能产生1+1>2的效果,让营养翻倍噢。

5、猕猴桃酸奶

猕猴桃燕麦

不解释,美貌的图片就能说明一切。两分钟就能快速搞定,简单又好吃,还不快做起来。

6、猕猴桃寿司

对,你没有看错,猕猴桃不仅能做果汁甜品,还能做寿司。既然牛油果和芒果都能做成寿司,猕猴桃为啥不可以。心灵手巧的妹子快去试试。

总结:吃猕猴桃也有这么多的好处,相信不少人都会感觉到很吃惊吧!其实我们身边还有很多营养丰富的食物,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大的,只是我们在平时忽略了。爱吃猕猴桃的朋友,还可以尝试做猕猴桃寿司、西瓜猕猴桃布丁哦!

2/2页
猕猴桃的好处猕猴桃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