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百香果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能做到减肥降脂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加入温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注意:不能用开水,否则蜂蜜就失去了其营养。

2柳橙百香果酱

材料:柳橙300公克,百香果300公克,麦芽糖150公克,细砂糖120公克,柠檬1个。

柳橙300公克,百香果300公克

做法

1、柠檬洗净榨出果汁备用。

2、柳橙去皮去籽并剥除白色薄膜,仅留G肉备用;百香果对切后取出果肉备用。

3、将处理好的果肉全部放进耐酸的锅子中,加入柠檬汁用中火煮滚。

4、转成小火并加入麦芽糖继续熬煮,熬煮时必须用木杓不停地搅拌。

5、待麦芽糖完全溶化后便可加入细砂糖,继续拌煮至酱汁呈浓稠状即可。

3芦荟百香果汁

材料:芦荟果肉120公克,百香果浓缩液50cc,鲜奶50cc,比菲多50cc,水100cc。

做法

1、把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机中;

芦荟果肉120公克,百香果浓缩液50cc

2、再以瞬间按键的方式打10次即可饮用。

百香果的禁忌

1、肠胃不好的人应慎食。

2、百香果味道酸甜,会刺激肠胃分泌消化液,患有消化系统疾病或胃不好的人应当慎食,以免加重病情。

3、百香果不宜密封保存,可冰箱保鲜,不宜冻,好将果裸放通风干爽处方不易变质。

结语:上文已经为大家介绍了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虽然很好,但是也有食用禁忌,百香果会刺激胃液分泌,如果有消化系统疾病或是有胃部不好的人,一定不能大量吃百香果,避免病情加重。

2/2页
百香果的功效百香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