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猕猴桃的功效 多吃这种水果能排毒清肠

猕猴桃是一种口味比较酸甜可口的水果,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它的每种吃法都会给你不一样的体验。它的功效具体有什么呢?它的禁忌又有哪些呢?如果你想要了解这些方面的知识,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猕猴桃的功效

美容养颜

猕猴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的成分,可以给人体带来抗氧化的反应,从而能够起到缓解衰老的效果。女性朋友们应该经常食用一些猕猴桃,从而使自己可以缓解衰老,达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猕猴桃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的成分,可以给人体带来抗氧化的反应,从而能够起到缓解衰老的效果

排毒清肠

猕猴桃中含有人体所需的膳食纤维,这种物质不仅能降低体内的 胆固醇含量,还能够使我们的肠道得到清洁,使得体内的毒素和其他有害物质能排除体外,使得自身的皮肤能够很好的滋养。

预防抑郁症

据研究发现,猕猴桃中含有可以调节自身激素和神经的连接效应,能够使得自身的情绪得到有效地缓解。它还含有可以帮助促进大脑的活动,使得自身的情绪的缓解可以得到持续的保障。

预防心脑血管疾病

猕猴桃中所含纤维,有三分之一是果胶,特别是皮和果肉接触部分。果胶可降低血中胆固醇浓度,预防心血管疾病。

预防癌症

猕猴桃含一有叫做抗突变谷胱甘肽的物质,该物质有利于抑制诱发癌症基因突变,对肝癌、肺癌、皮肤癌、前列腺癌等种癌细胞病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

缓解坏血病

猕猴桃汁可以作为一种饮料饮用,对缓解坏血病有积极的疗效。每天一杯猕猴桃汁可以在一个月以内很好的改善肤色和质地。它含有的维生素C有助于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起到扩张血管和降低血压的作用。

猕猴桃的吃法

挖着吃

猕猴桃对半切开,直接用勺子挖着吃,简单,粗暴。

猕猴桃对半切开,直接用勺子挖着吃,简单,粗暴

切块吃

猕猴桃去皮,切成块放入碗中,用叉子叉着吃,觉得猕猴桃太酸的朋友,还可以淋一点蜂蜜。

榨汁喝

猕猴桃切块,可以加入一些苹果或梨或香蕉等,一起榨成果汁喝。

做冰沙

1/2页
猕猴桃的功效猕猴桃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