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芒果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竟能抗衰老

一说到芒果,估计不少人都要开始流口水了,芒果含有一种特殊的香气,让人闻到之后就很想吃。芒果的功效是什么?如果你常吃芒果的话,应该要了解一下。芒果的吃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不管怎么吃,不能忘了它的禁忌,一起来看下文吧!

芒果的功效

芒果的功效

抗衰老

衰老是大家都不想面对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都是会变老的。如果能在平时常吃一些像芒果这样的水果,补充抗氧化剂,其实衰老的速度是会减慢的哦!芒果里面的加芒果甙会让人体内的自由基更快的排走,从而保持年轻状态。

保护视力

视力不好,也应该常吃芒果。芒果中的维生素A有很多,当我们摄入维生素A之后,它会在人体内变成胡萝卜素,胡萝卜素是我们的视觉神经维持正常工作所必需的的。所以说如果你在平时用眼比较多,经常眼睛感觉很疲劳,就应该常吃它哦!

增强免疫力

常吃芒果还具有提升免疫力的效果,是不是没有想到呢?因为芒果里面的维生素B和维生素C都是比较多的,这些成分可以为机体补充能量,维持免疫系统的正常工作。如果平时营养不良,那么免疫系统就会功能下降,人就会生病。

降血脂

芒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清自由基的功效,所以常吃芒果不但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C,还能降低胆固醇、甘油三酯,对预防心血管疾病很有帮助。

预防癌症

芒果中含有芒果酮酸、异芒果醇酸及多酚类化合物

芒果中含有芒果酮酸、异芒果醇酸及多酚类化合物,具有抗癌作用。美国有研究人员发现,芒果中的多酚提取物对肺癌、前列腺癌及白血病有一定作用,而对乳腺癌和结肠癌非常有效。

美容护肤

芒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C和维生素E,可以清除细胞自由基,同时具有较好的清血管能力,能够有效防止色素沉着,是女性朋友的美容佳果。

预防便秘

芒果中丰富的纤维素,能增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有清理肠胃的功效,对防治便秘有一定好处。

1/2页
芒果的功效芒果的吃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