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食物营养 果类

火龙果的功效 吃这种水果竟然能美白

火龙果是一种很常见的水果,多数的人都非常的喜欢,适当的吃一点火龙果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多的功效,它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物质。关于火龙果的吃法其实有很多,它不单单可以直接食用,我们知道吃火龙果的禁忌是什么吗?下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火龙果的功效

1、植物性蛋白

火龙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我们要知道蛋白质分为分为动物性蛋白和植物性蛋白,而植物性蛋白到了我们的身体中更容易被人们吸收,火龙果里的这种植物蛋白很神奇,是一般的水果和蔬菜中没有的,它可以包裹重金属,将重金属排出体外。

火龙果是一种很有营养的水果

2、富含维生素C

多吃一点火龙果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好的,火龙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对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好的,它到了身体中能够起到抗氧化和美白的作用,对女性朋友的皮肤可以说是非常好的,女性多吃火龙果可以让自己的容颜更白皙更美丽。

3、花青素

我们应该知道火龙果中有一种叫做花青素的物质,大家应该知道它含有的这个物质,是一种具有强抗氧化的物质,到了身体中能够抵抗过氧化的情况,而火龙果里也含有这种花青素,所以说多吃火龙果有抗氧化、抗衰老和抗癌症的功效。

4、葡萄糖

火龙果吃起来好像没有其他水果那么甜,是一种清香的口感,让人很舒服。但是不代表火龙果就不含糖,火龙果里没有果糖和蔗糖,全部是葡萄糖,而葡萄糖是容易吸收的,因此,如果患有糖尿病的病人一定要谨慎食用,这是一种吃起来不甜但是含糖量却很高的水果。

火龙果吃起来好像没有其他水果那么甜

火龙果的吃法

火龙果芹菜炒鱼饼

这个听起来有点黑暗料理,但其实味道还是很不错的。

需要的食材有

火龙果、芹菜、鱼鳔、胡萝卜、盐、淀粉、生抽等。

1准备食材,火龙果、芹菜、胡萝卜切成小块备用;

2平底锅刷一层薄油,烧热,放进鱼胶,摊薄,出锅后切块;

3烧热油锅,倒入切好的胡萝卜和芹菜翻炒,放入刚刚切好的鱼饼;

4倒入切好的火龙果翻炒;

5用水将淀粉稀释,倒入锅里;

6翻炒1分钟即可。

1/2页
火龙果的吃法火龙果的功效